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克里斯-布朗前女友诞下男婴 隐晦宣告再当爸爸

2019-11-22 15:54 谐音歌词网
克里斯·布朗再当爸爸克里斯帽边印有BORN字样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赢网近日,现年30岁美国“坏小子”克里斯·布朗(Chris Brown)在个人社交网站宣告再做老爸,月夜星空文库前女友艾米卡·哈里斯(Ammika Harris)为他诞下男婴。

  克里斯宣告得很隐晦,贴上一张脸带笑容的照片并列日期“11-20-19”,之后克里斯晒出一张他身穿卫衣的照片,月夜星空文库而帽边印有BORN(出生)字样,柳逸璟像暗示儿子于2019年11月20日诞生。前女友艾米卡也在社交网站留言说:“当我首次见你之时,上海美设门我曾堕爱河。”

  这是艾米卡的第一个子女,神仙道魔木鼎哪里多而克里斯之前与前女友Nia Guzman育有一个女儿5岁Royalty。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席琳-迪翁被传受控于小16岁男友 工作室发文澄清

    席琳-迪翁被传受控于小16岁男友 工作室发文澄清

    据外媒报道,7月29日星期一有报道称,席琳·迪翁(CelineDion)身边的亲朋好友担心这位加拿大著名歌手的生活受到小男友、伴舞演员佩普·穆诺兹(PepeMuoz)的控制。报道在网上疯传后,51岁席琳·迪翁的团队在社交网…
    08-01
  • 原央视导演罗伟因病逝世 曾连续七年执导元旦晚会

    原央视导演罗伟因病逝世 曾连续七年执导元旦晚会

    8月5日凌晨,原中央电视台著名导演罗伟同志,黄之峰在北京航天中心医院因病抢救无效逝世,终年56岁。罗伟导演曾担任过十一届(次)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编导,黄之峰连续执导七届中央电视台元旦晚会的现场直播并…
    08-06
  • 伴着电视镜头去远方慢行 远方的酸甜苦辣传递到心

    伴着电视镜头去远方慢行 远方的酸甜苦辣传递到心

    从去年开始,西西大胆一大波展现慢旅行,慢生活的电视节目快速涌现。在马不停蹄的生活节奏下,慢是一个好现象,如果能有越来越多的观众开始欣赏“慢”,那更是好现象。这说明大家有了调整生活节奏的诉求,开始想要静…
    12-09
  • 多多亲手做肉桂卷色香味佳 继承了黄磊的好厨艺

    多多亲手做肉桂卷色香味佳 继承了黄磊的好厨艺

    2月18日晚,孙莉通过微博晒多多做的美食,并幸福的写道:“谢谢宝贝给我们做的肉桂卷。”照片中,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多多身穿印着福字的白色短袖,开始做之前用双手拿着大块黄油,江苏大学信息门户做咬状,王长喜算分…
    02-19
  •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什么叫盈盈一握?点击看陈乔恩“巴掌腰”揭晓答案

    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瘦身结果,照片中陈乔恩背影修长,52弹弓论坛瘦出了“巴掌腰”。9月8日,陈乔恩工作室发微博晒出乔恩照片,并配文称“瘦身成果展示”。照片中陈乔恩背对镜头,黑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裙,露…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