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 李彩华送祝福避谈老公风波

2019-11-25 10:37 谐音歌词网
龙小菌计划12月在兰桂坊举行音乐会李彩华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拯救耶尼库据香港媒体报导,迈克尔·奥赫李彩华(Rain)及乐队带菌者昨天(11月24日)为ViuTV音乐节目《Chill Club》担任嘉宾,李彩华献唱经典歌曲《你唔爱我啦》:“这首真的算是代表作,虽然我的歌不多,但一生人有一首代表作已很开心,当然愈多愈好。”早前其夫被人贴街招指卷入多宗钱债及桃色纠纷,甚至曾结婚生孩子。李彩华说:“这件事只会一笑置之,完全觉得好搞笑,莫非我无端端印张纸出来说谁杀人了,那就变成事实?所以也不会理,而且已交律师处理,但没向老公证实,认为根本不用问,大家都知道发生什么事。”她投资物业有道,ihos登录已成为富婆,但强调丈夫绝对不需要她帮忙,对于他被指曾结婚生子,她说:“不是事实的就不用讲了,总之成件事就是笑话一则。”

  李彩华透露明年中于香港及内地补摆喜酒,问可有留意旧爱林峰与张馨月结婚?她立刻尴尬地说:“真的吗?那就恭喜他。”她表示从报道上看过张馨月的样貌,觉得两人相配吗?“他选得一定相衬啦!”相比张馨月,拍拍刷钻会不会觉得她与林峰更相衬?她说:“我什么都没说过,通天河副本这个问题我是不会回答的。”

  龙小菌表示,ihos登录乐队带菌者正忙于为12月举行的音乐祭筹备。她说:“这次计划12月在兰桂坊举行,其实都有点儿担心,但不能担心太多,其实我们只想提供多些表演机会给本地乐队。”(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演偶像剧引质疑 王莎莎:与其讨论颜值不如看演技

    演偶像剧引质疑 王莎莎:与其讨论颜值不如看演技

    近日由王莎莎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上邻家主厨》正在热播中,这也是以《武林外传》中“莫小贝”一角被大众所熟知的王莎莎,首次出演偶像剧并尝试恋爱戏份。直到今天,观众看到王莎莎,依然还会联想起《武林外传》中那…
    03-24
  • 炎亚纶回应演技质疑:眼泪是角色诚挚感受下的产物

    炎亚纶回应演技质疑:眼泪是角色诚挚感受下的产物

    12月6日,灵秀电脑收银系统炎亚纶在《演员请就位》表演完作品《面试》后,被评价“眼泪多了一点”,粤建通综合服务中心引发网友们的评价和热议。当晚,炎亚纶在微博发文回应质疑,表示:“如果我的每一滴眼泪都是角…
    12-07
  • 谭维维与老公陈亦飞相识六年 夸赞其很孝顺

    谭维维与老公陈亦飞相识六年 夸赞其很孝顺

    近日,戴眼镜合唱团走红谭维维在节目中谈及老公陈亦飞,单人旁一个儿直言他很孝顺,认为家庭是最重要的。和老公相比起来,亨润成型机炮筒公司谭维维直言“很惭愧”,“因为我和妈妈,奶奶联系得很少”,太早吉他谱但…
    11-27
  • 吴镇宇被古天乐搂着小鸟依人 对镜wink显反差萌

    吴镇宇被古天乐搂着小鸟依人 对镜wink显反差萌

    8月2日,吴镇宇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与古天乐的自拍照,推推九九并配文称:“没办法!就是帅,是谁呢?”照片中,推推九九古天乐身穿全黑西装,与吴镇宇亲密搂肩,对镜微笑。吴镇宇则亲密地靠着古天乐,对着镜头win…
    08-02
  •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张馨予方回应代言品牌虚假宣传:早已结束一切合作

    8月15日,网传由张馨予代言的某微商品牌因涉嫌虚假宣传,被开出80万罚单。16日凌晨,圣战群英传3白屏张馨予工作室发声明回应此事,称早已与该品牌结束一切合作,对因该品牌旗下产品虚假宣传而蒙受欺骗的消费者深表遗…
    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