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人民日报评张云雷事件:学艺先学德 做戏先做人

2019-11-26 08:18 谐音歌词网
张云雷(人民日报客户端配图)

  (原标题:学艺先学德,狂风卷奔云飙岂能荤脏丑恶张嘴就来!)

  相声演员张云雷又踩雷了!

  张云雷,杨九郎表演的一段相声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两人拿京剧女前辈“砸挂”,低俗不堪,被广大网友谴责。

  梳理张云雷的过往,这不是他第一次因为演出被诟病。此前就因拿地震灾难做哏,百度指数首推并言及“慰安”而广受质疑。受过查处却仍然管不住自己嘴巴,丹尼斯·米兰妮曾经道歉却一再挑战底线,这样的人为何至今仍不思悔改?

  他作为演员属于少年得志,是相声界的流量明星。不过,越是人气高,越需自我检视,幻梦水境脱出越是“粉丝”多,越需做好表率,百度指数首推越是有流量,越需“谨言慎行”,树立正面形象。人气,流量和“粉丝”,绝不应是艺人恃宠而骄,恃宠而狂的资本。

  艺人火了不是坏事,但是得意忘形,心中没有敬畏,口中没有底线,反映的就是艺德的大问题,这个问题没解决,就没有不摔跟头的。跟道德底线过不去,跟前辈过不去,跟公序良俗过不去,推女郎无圣光最后实际上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监管部门不会坐视不管,包括观众在内的社会各界不会听之任之。

  “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自己学不会“德”,做不好“人”,早晚会被自己赖以成名的舞台所抛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金鸡奖回应民间海报大赛:感谢你们的创意和设计

    金鸡奖回应民间海报大赛:感谢你们的创意和设计

    8月13日,智学网官网登录金鸡奖官方微博回应此前网友自发组织的“金鸡奖民间海报大赛”,称:“感谢所有支持中国电影金鸡奖和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网友们,感谢你们各有千秋的创意和设计!我们会继续努力做好自己的…
    08-14
  • 评论:乐队的夏天 音乐人的春天

    评论:乐队的夏天 音乐人的春天

    □佘颖乐队的夏天火起来是一个信号,它让音乐人知道了国内的年轻听众依然愿意欣赏、懂得欣赏好音乐。如果要评选今年夏天最火的综艺节目,《乐队的夏天》肯定会被提起。在豆瓣上,这档原本针对小众音乐的节目已经排到…
    09-02
  • 成田凌首挑战朝日台剧集 出演《破坏不在场证明》

    成田凌首挑战朝日台剧集 出演《破坏不在场证明》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卡帕养车网人气男星成田凌首次出演朝日台剧集,参加滨边美波主演2020年2月1日开播日剧《破坏不在场证明》的演出。剧集改编自大山诚一郎2013年获得本格推理小说大奖的同名小说,固安捷官网…
    12-06
  • 说唱歌手Blueface在贫民区撒钱 被抨击

    说唱歌手Blueface在贫民区撒钱 被抨击"有辱人格"

    12月23日,热饭网美国22岁的说唱歌手Blueface在洛杉矶一个贫民区向无家可归的人撒钱,格雷迈恩的尝试在街头引起混乱,他因此也受到抨击。之后Blueface将这段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标题为:“给予的季节”。视频中可…
    12-25
  •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安宰贤当面向吴涟序道歉 女方被具惠善爆料牵连

    9月5日,苏岑的博客据韩国媒体报道,苏岑的博客安宰贤方面人士表示“安宰贤最近因与吴涟序的出轨谣言感到非常抱歉,在拍摄现场向感到尴尬的吴涟序进行了道歉。”4日,具惠善爆料自己的丈夫安宰贤与合作女星有外遇,…
    0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