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说唱歌手Blueface在贫民区撒钱 被抨击"有辱人格"

2019-12-25 11:14 谐音歌词网
美国说唱歌手在贫民区撒钱

  12月23日,热饭网美国22岁的说唱歌手Blueface在洛杉矶一个贫民区向无家可归的人撒钱,格雷迈恩的尝试在街头引起混乱,他因此也受到抨击。之后Blueface将这段视频发布在社交媒体上,标题为:“给予的季节”。

  视频中可以看到,四羊方尊的作用Blueface站在一辆黑色越野车上,手里拿着一厚叠现金,直接撒向空中,热饭网围在车旁的人们便开始捡钱。视频发布后,Blueface受到抨击,撑天拄地称他的行为“有辱人格”。更有网友评论说:“这是我一生中见过的最恶心的事情之一。”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超暖心!任达华希望收养《小Q》中导盲犬布丁

    据香港媒体报道,影帝任达华早前遇袭受伤,受伤前他用力为主演新片《小Q》造势。戏内扮演盲人的他,与导盲犬“布侗成为好伙伴大演对手戏。为投入角色造型,他特意戴上特制隐形眼镜。为了体验盲人的内心世界,他更是…
    08-01
  • 横店复工第一周:6000人滞留空城 群演无戏可拍

    横店复工第一周:6000人滞留空城 群演无戏可拍

    时代周报记者:范文茜6000人滞留在横店影视城里隔离,互联网+足球焦急地等着开工。虽然此前,横店影视城正在启动逐步复工计划,但长期驻扎在横店的青旅老板,同时也是一名群演的张苏成向时代周报表示,目前,群演还…
    02-18
  •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德州艾尔帕索、俄亥俄州岱顿和加州吉尔罗伊近来发生重大枪击案,流行歌手LadyGaga本周承诺资助一连串计划,帮助那些受创社区的学生重返校园。路透社报导,在德州艾尔帕索(ElPaso),许多家中没…
    08-12
  •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9月19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上传老婆李亚男早前和郑嘉颖的在电视剧中的感情戏,不再联系吉他谱并喊话老婆,称:“你的过去我不!想!参!与1视频中,剧中的李亚男向郑嘉颖表白,随即两人开始接吻,而屏幕外的王祖蓝…
    09-20
  •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 生日快乐

    陈思诚零点准时为佟丽娅庆生:老婆加油 生日快乐

    8月8日是佟丽娅的生日,广州航天欢乐世界零点刚过,陈思诚就准时在微博发文为她庆生,写道“为梦想努力的人都是最棒的,广州航天欢乐世界老婆加油!生日快乐”。他还晒出了一张佟丽娅朝着阳光走去的背影照。…
    08-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