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Bigbang太阳时隔三年发博文 原是害怕账号被删除

2019-11-28 16:36 谐音歌词网
太阳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太阳(东永裴)或因怕被删除账号时隔3年再次发博文。

  27日,灰姑娘的魔法书Bigbang成员太阳在自己的推特上留言说:“你好(Hello)”,并用太阳气球照片重新上传了头像。对此,粉丝们纷纷表示:“为什么这么晚才来”,天罡印之谋“能够回来真是太好了”,刀光剑影不是我门派“哥哥是因为推特说要删除休眠账号,灰姑娘的魔法书所以时隔三年上传的吗?好可爱”等。

  另外,Bigbang成员太阳和大成一同退伍后,安倍洋子正通过SNS与粉丝们进行着积极沟通。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太阳TW,bnt DB/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宣布将诉讼节目组

    继《ProduceX101》真相调查委员会之后,睡梦雏龙《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也在今天宣布将对《produce48》节目组采取法律措施。《produce48》真相查明委员会今天宣布已委任律师,堕落之后书包网将在不久后对《pro…
    11-14
  • 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

    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

    华语实力女语歌手邹咏佳《江山如画大武汉》歌曲宣传图娱道文化传媒讯华语实力女歌手邹咏佳一曲《江山如画大武汉》唱出浓浓故乡情。近日,由旅居加拿大的华人实力女歌手、著名声乐导师邹咏佳女士倾情演唱的民通歌曲《…
    09-25
  • 郎朗携妻子与友人共进晚餐 吉娜面带微笑优雅端庄

    郎朗携妻子与友人共进晚餐 吉娜面带微笑优雅端庄

    近日,安赛龙简介郎朗携妻子吉娜与多位友人共进晚餐,安赛龙简介郎朗举杯致辞,365纺织网吉娜坐在郎朗身旁面带微笑,亿库教育网姿态优雅端庄。网友纷纷留言:“这是又要和柏林爱乐乐团合作了吗?”“吉娜好美1…
    11-19
  •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近日,嵇氏四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预告片出炉,嵇氏四弄正式宣布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10日发行,制霸三国秘籍暂定名为SG2,欧飞数卡专辑共收录十三首歌曲,电台情歌吉他谱新专辑还会以…
    11-22
  • 《诛仙Ⅰ》导演程小东谈创作心得 赞演员敬业

    《诛仙Ⅰ》导演程小东谈创作心得 赞演员敬业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电由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上映。10日,该片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程小东、原著作者萧鼎、领衔主演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以及主演邱心志等出席,…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