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天海祐希今年资源不断 时隔19年单独主演电影

2019-11-29 11:56 谐音歌词网

  (文/枣)

  天海祐希今年真的太劳模了

  前几天,贵阳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主演的《海螺小姐》真人版《矶野家的人们~20年后的海螺小姐~》刚播出

  明年1月还要主演《top knife~天才脑外科医的条件~》

  而今年在影视方面也有《紧急审讯室》第三季

  以及跟吉永小百合合作的电影《遗愿清单》

  前天,她又官宣了一部作品——她将主演电影《没有养老金!》,这是她时隔19年以后,tv1988影院再次单独主演电影!

  然而这部电影,看完简介真是觉得,赚个养老金,tv1988影院有那————————么糟心啊!

  《没有养老金!》改编自同名畅销小说,溉组词天海祐希出演的主角后藤笃子是一个勤俭节约的主妇,她一直热衷于通过节省来给自己留下养老金。然而,不幸的事情开始了——

  因为公公去世,她花掉了将近400万日元的存款在丧葬费上

  因为她忘了更新打工的合约,后藤笃子被开除了

  女儿要结婚了,风光出嫁,货车走南华要花钱

  儿子还在读大学,又要花钱

  老公呢?老公的公司倒闭了,没办法赚钱

  更惨的还在后面,后藤笃子有一个向往奢侈生活的婆婆,现在要和婆婆一起住了,这谁顶得住啊

  天海祐希表示,这部电影探讨的话题其实很深刻,毕竟谁都会老去,主妇一直在苦恼养老金,但是家人又是她们生活的中心,肯定很有共鸣,但除了深刻以外,又是一部能让人笑出来的优秀作品。

  目前看来,桃园跑商攻略这部电影就是一个大写的难字,主角太惨了,不过依照天海祐希的性格,搞不好最后苦媳妇儿也能瞬间变成女王呢!很期待劳模天海祐希的精彩表现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高晓松卸任高管

    高晓松卸任高管"大换血" 阿里音乐将何去何从?

    作者|赤木瓶子“没有离开阿里,藤泽安奈未来也不会离开”。今年二月,高晓松在微博如此声明。猝不及防的是,据天眼查数据显示,10月21日,高晓松正式卸任北京阿里巴巴音乐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法定代表人,由阿里巴…
    10-29
  • 李子柒: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自给自足

    李子柒:我理想的生活就是无忧无虑自给自足

    李子柒1990年出生于四川省绵阳市,知名美食视频博主,被誉为“东方美食生活家”。获奖理由她是一位现实中的造梦者,也是一位让梦想成真的普通人。在乡野山涧之间,在春风秋凉的轮替之中,她把中国人传统而本真的生活…
    12-29
  • 圆雪莉心愿!《真理商店2》捐10万包有机卫生巾

    圆雪莉心愿!《真理商店2》捐10万包有机卫生巾

    据香港媒体报道生前患有抑郁症的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上月14日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固安捷官网生前乐于行善的她,曾与女性用品机构合作,蚂蚁工坊官网制作有机卫生巾,计划在她的节目《真理商店2》中贩卖,但…
    11-28
  • Lady Gaga承认与库珀

    Lady Gaga承认与库珀"刻意暧昧" 赞他是帅气老爸

    据外媒报道,杉德雷的隐形外衣在12月刊的《ELLE》中,LadyGaga向奥普拉·温弗瑞(OprahWinfrey)敞开心扉,铃木郁子谈起今年年初与布拉德利·库珀(BradleyCooper)被八卦专栏传了几个月的绯闻。Gaga说她与库珀的关…
    11-07
  • 黄晓明名誉权案简讯发布 被告人首页置顶公开致歉

    黄晓明名誉权案简讯发布 被告人首页置顶公开致歉

    3月5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案件简讯更新黄晓明名誉权案进度,并附上涉案被告的公开致歉信,表示:涉案被告“飒飒不堪行”第一时间将相关诽谤内容删撤,联系原告代理律师诚恳向黄晓明先生表达歉意,并于涉案微博…
    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