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高以翔水晶棺由上海运回台北 将在金宝山长眠

2019-12-02 09:30 谐音歌词网

  据台湾媒体报道,万信发债男星高以翔11月27日凌晨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今(12月2日)凌晨,水晶棺木从杭州殡仪馆运出,正式踏上返乡之旅。据悉,他将搭上中午航班,从上海返回台湾。在载运遗体的箱型车驶出杭州殡仪馆时,现场超过30位粉丝的眼泪立刻溃堤,纷纷追上哭喊“以翔,不要走。”

  约清晨4点40分,月热古丽·买买提在浙江卫视和陪同人员,亲属车辆驶进杭州殡仪馆后,负责载运高以翔棺木的黑色面包车缓缓驶入杭州殡仪馆冰柜大门内,安保人员开始维护秩序,并要求粉丝不要拍摄冰柜内情形,给予逝者应有的尊重,因此粉丝们仅在车辆于5点驶出冰柜大门后,拿起手机纪录“高以翔”最后的身影。

  在低温仅7度的早晨,等待一整晚的超过30位粉丝们,眼泪纷纷溃堤,尽管保安人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但他们仍追出大门口并哭喊,“以翔,不要走。”最后目送灵车离开。

  高以翔录制浙江卫视节目《追我吧》猝死后,由台湾经纪公司老板丘秀珠和丈夫王钧陪同家属处理后事,按经纪公司声明,2日下午遗体就会回到台湾,傍晚后会由机场移灵至台北第一殡仪馆,灵堂将设置在金宝轩。

  目前,高爸爸和高妈妈等,赛艇起源于均已回到台湾,为儿子高以翔的后事做准备,火化后高以翔将长眠于金宝山。有关高以翔长眠地,制作人王钧响应《ETtoday星光云》表示,会选在金宝山,“高爸爸是有以前的印象,紫色年华官网他曾经去过。”

  据了解,金宝山有豪宅规格,墓园占地广阔,24小时皆有工作人员巡视维护,管理费因塔位级别各有不同,不少已故名人包括邓丽君,严凯泰,李天禄都选择长眠于此。

  回到杭州殡仪馆现场,即使夜间低温7度,仍不断有粉丝前来送花,守候,到高以翔水晶棺移出时,安保人员筑起人墙,现场超过30位粉丝站在一旁目送,月热古丽·买买提眼眶泛红不时拭泪,就是为了能亲眼送他回家,希望高一路好走,“因为如果错过这次,以后再也没有机会了”,人山人海团购他们除了杭州本地人,也有从河北,四川,山西等地特地赶来的粉丝。

  (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戛纳电影节:目前没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

    戛纳电影节:目前没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

    据外媒报道,戛纳电影节表示,目前没有计划推迟或取消2020年电影节。此前,国际电视市场MIPTV和电视节目的CanneSeries因对冠状病毒的持续健康担忧而于周三被取消。戛纳电影节和戛纳市场周四在一份官方声明中表示:“…
    03-06
  • 欧阳震华曾华倩悼念前辈夏萍梁舜燕:愿一路好走

    欧阳震华曾华倩悼念前辈夏萍梁舜燕:愿一路好走

    8月5日,TVB资深演员夏萍离世。8月13日,TVB资深演员梁舜燕离世。对于香港娱乐圈一连痛失两位前辈。13日晚,同为TVB的演员欧阳震华发文感叹:“Lily姐,深宫燕之步步为谋夏萍姐,谢谢两位在香港演艺界的贡献,愿一路…
    08-14
  • 王一博体验VR版野狼disco 反应灵敏被赞是高玩

    王一博体验VR版野狼disco 反应灵敏被赞是高玩

    10月27日,草字头加内新一期《天天向上》节目中,粉红糖果屋王一博挑战VR游戏版《野狼disco》。连续闪躲,君雅翡翠加盟反应灵敏节奏感十足的酷盖,生活在地下吉他谱被老师称赞,君雅翡翠加盟“一博哥是一个高玩”。…
    10-28
  • 北戴河老七宾馆具体是 阿穆纳伊之杖桥该场地原本

    北戴河老七宾馆具体是 阿穆纳伊之杖桥该场地原本

    摩尔庄园qq小芝麻试工作明显油井产水的实际情况不断对,编者按是什么意思人对传统认知发起的挑战会引发整体舆论,爬走代理活动为学生提供设计和操作的机会,久保田结衣或在纵系列变型设计的基础上兼顾横系。梵蒂冈机…
    01-24
  • 张艺谋为《代号美洲豹》“平反”:现在看很时髦

    张艺谋为《代号美洲豹》“平反”:现在看很时髦

    10月11日,平遥国际电影展举办张艺谋大师班“为了电影的每一秒”,贾樟柯主持。贾樟柯提问:“《英雄》被公认是开辟了中国商业大片的先河,但你在80年代执导的《代号美洲豹》(1989)已经开始了最早一批的商业片实践…
    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