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吴宗宪谈高以翔骤逝叹生命可贵 回忆与其接触细节

2019-12-03 15:31 谐音歌词网
吴宗宪高以翔

  据台湾媒体报道,侧田身高12月3日,吴宗宪,陈汉典,Lulu,欧弟共同录制节目,吴宗宪与欧弟原本打算骑重机帅气现身,约翰·普莱斯无奈车子临时出状况,货源归边算是意外插曲。谈到高以翔录像骤逝一事,吴宗宪表示:“同一时间点,我也在上海录像,约翰·普莱斯我在现场破口大骂。”他叹息,“生命那么可贵,希望没有下一次。”

  吴宗宪神色严肃说:“导演跟我说跑到路灯那边人挂掉,我立刻演给你,演得不好是我本质学能不够,但你把我们四个抓到三万英尺蹦极,喊到喉咙哑掉也没有收视率。”他强调,“有前辈说演戏是演戏,演戏是真的在演戏。”他透露自己很早就参加真人秀的录制,小虫运势网当时爬完几万台阶,结果制作单位喊再来一次,就为补一个镜头,他无奈地说:“录节目应该是知道你们要玩什么东西,我们再来配合就可以,希望大家都可以平平安安。”

  谈到高以翔,吴宗宪感叹,“他个子那么高,看到我还是低到比你们还低,真的很贴心,杉德雷的隐形外衣非常惋惜!”而与高以翔在节目中多次见面的陈汉典也透露,“他是一个很温暖的人,在聚会上遇到也会很亲切的问候,他永远是这么谦虚跟客气,真的完全没有距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受到职场霸凌?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要求睡浴缸

    受到职场霸凌?杨璐自曝曾被女艺人要求睡浴缸

    近日,在《各位游客请注意》中,史铁生语录杨璐爆料称自己做艺人助理时曾在剧组因为“帮前辈艺人拎东西而被骂”,自己怎么做只能该艺人说对就对,她说错就错。不仅如此,该女艺人还曾把他“丢在高速公路上”,史铁生…
    08-25
  • 复制粘贴?戚薇与女儿Lucky翻白眼表情一模一样

    复制粘贴?戚薇与女儿Lucky翻白眼表情一模一样

    近日,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戚薇和李承铉夫妇参加了综艺节目《我家小两口》,在节目中,湖北大学职业技术学院李承铉首次挑战给戚薇化妆,戚薇翻白眼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表情。而此前,戚薇的女儿Lucky曾与李承铉参加节…
    09-15
  • 《黑涩会》蔷蔷传喜讯 将与大9岁前男友订婚

    《黑涩会》蔷蔷传喜讯 将与大9岁前男友订婚

    据台湾媒体报道,29岁女星蔷蔷(林嘉凌)自节目《我爱黑涩会》出道,拥有火辣身材,个性敢说敢言、作风呛辣,吸引不少粉丝追随。对感情态度开放的她,却时常把男生吓跑,不过,单身许久的她总算传出好消息,更宣布即…
    09-16
  • 祖峰处女作《六欲天》定档11月1日 曾入围戛纳

    祖峰处女作《六欲天》定档11月1日 曾入围戛纳

    9月26日,由祖峰首次执导的电影《六欲天》正式宣布将于11月1日全国上映。该片由祖峰、黄璐领衔主演,陈明昊、张倩如、田雨、刘天池主演。该片作为中国首部聚焦抑郁症的电影,展现了现代都市快节奏下,人所经历的环境…
    09-27
  • 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日夜颠倒内分泌失调

    李兰迪回应身材争议 拍戏时日夜颠倒内分泌失调

    12月19日,关岛水晶教堂李兰迪在直播中回应了近日因身材引起的讨论,火日立“这位朋友给你拖出去,罗海丽老公我不要面子的呀,哼”,火日立李兰迪表示当时因为戏的体量特别大,有时候日夜颠倒,女排主场论坛所以导致…
    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