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百强获明星足球队贺寿 谭咏麟献唱《明年今日》

2019-12-07 17:08 谐音歌词网
好友为陈百强庆生

  北京时间12月7日消息,不厚内幕据香港媒体报道,平阳人才交流中心陈百祥才在韩国庆祝完69岁生日,向阳坊月饼回到香港庆祝?动仍停不了,前天又在好友明星足球队的周文禧安排下,出席球队预祝圣诞新年派对,并补祝陈百强生日。

  这个派对由足球队的神射手霍大班包全场宴请大家,球队成员大部分出席,包括周文禧一家,霍建宁,高桥鸣海陈百强,谭咏麟,向阳坊月饼钟镇涛,彭健新,欧瑞强等,大家开怀畅叙,且轮番上台唱歌。而谭咏麟更特意唱一首陈奕迅的《明年今日》歌给陈百强太太黄杏秀(秀姑)听,陈百强称:“秀姑最喜欢谭咏麟唱这首歌,唱出另一种风格!”(苗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徐冬冬张敏长得像?王晶转发点评:味道有点像

    徐冬冬张敏长得像?王晶转发点评:味道有点像

    1月10日,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晶转发了一条网友将徐冬冬与张敏在同一个年纪做对比的一组图片,坦言自己也觉得二人的确有点像,但也各有各的美。徐冬冬随后转发该条微博称王晶过奖。1月10日,导演王晶转发了网友一…
    01-11
  • 《陈情令》

    《陈情令》"薛洋"王皓轩下线 自曝戴指套翘兰花指

    8月5日,《陈情令》中饰演“坏孩子”薛洋的演员王皓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并与粉丝互动。王皓轩饰演的薛洋嗜甜如命,视觉卡盟平台至死手里都攥着一颗糖。剧中的薛洋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反派角色,小时候…
    08-06
  • 还原华服古礼 《鹤唳华亭》等展现古装剧复古美学

    还原华服古礼 《鹤唳华亭》等展现古装剧复古美学

    与前些年追求鲜艳的滤镜,ailete425明晃晃的人脸打光不同,近期的古装大剧越来越追求服化道的质感,画面的艺术感,无论是反映汉唐风韵,魏晋风度,或是宋朝传奇,康乾盛世,这些剧都在追求古风上力争不留纰漏。在这…
    12-02
  • 国庆档首日票房超6亿 《我和我的祖国》夺冠

    国庆档首日票房超6亿 《我和我的祖国》夺冠

    2019国庆档首日(9月30日)票房粗报6.55亿,王境泽生成器较去年2.67亿有巨大增长。单片方面:《我和我的祖国》收2.78亿夺单日票房冠军,《中国机长》收2.04亿排第二,《攀登者》收1.64亿排第三。三片的口碑表现:微…
    10-01
  •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日向坂46井口真绪宣布暂停活动 为绯闻照片道歉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日向坂46井口真绪9月8日更新博客,宣布暂停?动反省,为自己没有作为偶像的自觉,流出疑似约会照片道歉。井口真绪在博客写道:“前些天有网站贴出疑似我的照片,其实那些照片拍到的就是我…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