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乔欣被质疑买通稿 本尊下场回怼"演员没有这么闲"

2019-12-16 11:03 谐音歌词网
乔欣微博截图

  12月14日 乔欣在微博回怼网友称其买通稿的评论:“天天买通稿,趣味和尚动画片全集演员没这么闲”。

  12月14日,乔欣在机场的一组美照引发了众多网友对其眼睛的关注,溉组词随后“乔欣 眼睛”也登上热搜。14日晚上,超级塞豆隆飞机落地后的乔欣也对此发博表示“谢谢大家,我每天的努力被你们看到了。”随后有网友在此条微博评论道:“你没买通稿吗?”,溉组词乔欣随后也对网友的该条言论回怼称“天天买通稿,演员没这么闲哦,肽菲石我出来工作是为了挣空气回家吗。”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阿丙演苏桦伟有压力 吴君如做足功课扮演苏妈妈

    阿丙演苏桦伟有压力 吴君如做足功课扮演苏妈妈

    北京时间11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君如自监自演的港产片《妈妈的神奇小子》在香港逆市中开拍,藉改编残奥运会前金牌得主苏桦伟的真人真事带出正能量,影后吴君如称演苏妈妈不玩模仿,戏中起用不少新人外,还…
    11-13
  •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台媒曝高以翔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已谈妥

    1月17日,牛乐网据台湾媒体报道,陕西企划平台高以翔的保险金与浙江卫视赔偿金都已经谈妥,玖易网但经纪公司则不愿透露具体数字,只称交给律师处理。同时,陕西企划平台在高以翔去世百日前,他的长眠之地金宝山墓园…
    01-18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单号网88dan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王丽萍,姜伟,邹静之,王宛平,刘和平和周梅森(…
    12-08
  • 《新世界》金海下线 孙红雷鼻酸发文感谢粉丝喜爱

    《新世界》金海下线 孙红雷鼻酸发文感谢粉丝喜爱

    近日电视剧《新世界》热播,其中孙红雷演技遭到热议,特别是剧中“傻兄弟”的样子真实的让人感动。2月18日,孙红雷通过微博晒剧照,感谢大家像他一样爱着金海。2月18日晚,孙红雷通过微博晒《新世界》剧照,并配文写…
    02-19
  • 徐兵:《新世界》绝对没注水 笑称不知小红袄是谁

    徐兵:《新世界》绝对没注水 笑称不知小红袄是谁

    本报记者李夏至2014年一部《红色》,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让编剧徐兵的名字在国剧迷圈子里叫得响当当,直到今天豆瓣评分仍高达9.2分。1月13日,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的电视剧《新世界》在北京卫视开播,首播才两集就引发…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