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初选名单出炉 中国电影无缘

2019-12-17 14:19 谐音歌词网
4870943511492504124

  12月17日,矮人烈酒在哪买第92届奥斯卡“最佳国际影片”(原“最佳外语片”)初选名单出炉。名单内共10部影片,绯夜剑中国选送的三部作品(中国内地《哪吒之魔童降世》,航海之王港口货物中国香港《扫毒2:天地对决》,天籁之爱简谱中国台湾《谁先爱上他的》)均未能入选。本届奥斯卡将于2020年1月13日正式公布提名,矮人烈酒在哪买2月9日颁奖。

  十部影片如下:

  《寄生虫》韩国

  《痛苦与荣耀》西班牙

  《被涂污的鸟》捷克

  《真相与正义》爱沙尼亚

  《悲惨世界》法国

  《那些曾经》匈牙利

  《蜂蜜之地》北马其顿

  《基督圣体》波兰

  《高个儿》俄罗斯

  《大西洋》塞内加尔

  新京报记者 周慧晓婉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李项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信女儿生母发文否认弃养:我没有做错事!

    信女儿生母发文否认弃养:我没有做错事!

    10月23日,信女儿的生母张钰凰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并没做错事,她称:“刚刚接到记者来电,劈头就问:你有没有看到信在脸书跟你道歉的发文?我一头雾水。没有,我没有看到,等我看下再回应好吗?挂掉电话后....好了!…
    10-23
  •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冯基平不少原本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歌手都纷纷宣布延期。台湾歌手吴青峰原定3月7日在大连举行演唱会,陈泱谨但为降低疫情的传播机率,互联网+物流保障广大歌迷的健康与安全,互联网+物流主办方1月…
    02-01
  • 手滑还是盖章?尹正点赞与蒋梦婕绯闻爆料后取消

    手滑还是盖章?尹正点赞与蒋梦婕绯闻爆料后取消

    2月3日,互联网+物流尹正在微博点赞了某网友爆料的自己和蒋梦婕的绯闻投稿。该网友称近日在纽约一家日料店偶遇蒋梦婕和尹正,牛股师网易博客二人身穿蓝色情侣羽绒服现身日料店,看起来并没有太在意旁人的眼光。几分…
    02-04
  • 录音曝光!德普律师或曾强迫希尔德好友作伪证

    录音曝光!德普律师或曾强迫希尔德好友作伪证

    据外媒报道,在《太阳报》诽谤约翰尼·德普一案中,近日《好莱坞报道者》曝光了一份文件,表明德普律师或曾强迫艾梅柏·希尔德好友作伪证。希尔德的好友劳拉·迪维内雷曾在家暴事件后见过希尔德,而在一份网络上流传…
    03-19
  • 《上气》男主被嫌颜值低 搞怪发文问siri:我丑吗

    《上气》男主被嫌颜值低 搞怪发文问siri:我丑吗

    加拿大华裔演员刘思慕(SimuLiu)被漫威选上成为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的男主角,消息曝光后,他的人气也随之飙升,不过有部分漫画迷却炮轰他颜值不够,舒筋壮骨易经丹近日刘思慕也在社交平台上巧妙回应了这一质…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