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 > 正文

3月大连演唱会宣布延期 吴青峰向前线人员致敬

2020-02-01 10:01 谐音歌词网
吴青峰(资料图)吴青峰大连演唱会延期

  武汉肺炎疫情严峻,冯基平不少原本在内地开演唱会的歌手都纷纷宣布延期。

  台湾歌手吴青峰原定3月7日在大连举行演唱会,陈泱谨但为降低疫情的传播机率,互联网+物流保障广大歌迷的健康与安全,互联网+物流主办方1月31日宣布将会延期。吴青峰亦转发微博宣布此消息,并向前线人员致敬:“向所有一线奋战的工作人员们致敬,皖西学院升一本你们辛苦了。大家请好好保重自己,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再健康平安相见喔!”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林志玲婚后首谈爱情观 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很吸睛

    林志玲婚后首谈爱情观 右手无名指的戒指很吸睛

    8月7日,某时尚杂志采访了林志玲,中国+艺术+都市网再次感受到了林志玲的真诚、善意和对爱的坚持。正值情人节,林志玲婚后也首次谈及爱情观,并给予建议:“爱自己才有能力去爱别人,当然也不要太被动。”同时,中国…
    08-09
  • 剑指奥斯卡!演员工会奖颁出 《寄生虫》获大奖

    剑指奥斯卡!演员工会奖颁出 《寄生虫》获大奖

    1月20日,蒙庞西埃王妃据外国媒体报道,第26届演员工会奖全部奖项颁出,套博鳌该奖项亦是奥斯卡有力风向标。电影类奖项:《寄生虫》获电影最佳群戏,藤下梨花华金·菲尼克斯与芮妮·齐薇格分别获得电影最佳男女主角…
    01-20
  • 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王子演员  预计明年开拍

    真人版《小美人鱼》确定王子演员 预计明年开拍

    据外媒,寻仙仲夏竹马迪士尼真人电影《小美人鱼》确定乔纳·豪尔-金饰演男主角埃里克王子。乔纳·豪尔-金是2017年剧版《小妇人》的“劳里”,也曾出演《一条狗的回家路》《霍华德庄园》等。该片改编自迪士尼同名经典…
    11-13
  • 让利数亿!横店宣布所有摄影棚免费使用

    让利数亿!横店宣布所有摄影棚免费使用

    央广网东阳12月18日消息(记者张国亮)记者从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召开首次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武清体为进一步支持现实题材作品拍摄和电影产业的发展,即日起,横店所有摄影棚,向电影及现代,当代,科幻题材类型…
    12-20
  • 站姐奔赴武汉支援 王俊凯暖心回应:我们等你回家

    站姐奔赴武汉支援 王俊凯暖心回应:我们等你回家

    2月4日,迈克尔·奥赫王俊凯的粉丝站KARRYME_王俊凯个站分享照片,并发文表示即将奔赴武汉支援抗疫前线,她在文中称:“这是一个匆忙中写下的请假条,皮下之前也提过随时做好了支援武汉的准备,黑色星期天吉他谱因为…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