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版权监测中心:《庆余年》盗播链近4万条

2019-12-21 16:39 谐音歌词网
《庆余年》遭盗播

  [TechWeb]12月21日消息,华东医药商务网针对热播IP大剧《庆余年》全集资源遭泄露一事,中国版权协会版权监测中心主任吴冠勇在接受采访时称,目前《庆余年》侵权链接已近4万条,这与片方,发行方,平台方把控不严有关。影视剧作越热越易被盗版,邱明谷与平台收费无必然关联。

  根据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教育+兴化新丽电视文化投资有限公司及相关权利人的授权,电视剧《庆余年》(第一季)的官方正版授权平台为腾讯视频,奥妮克希亚幼龙爱奇艺。2019年11月26日,该剧在两平台播出,点播量和口碑一路走高,然而盗版问题也随之而来。

  12月9日开始,发现互联网上开始出现非法销售,奥妮克希亚幼龙传播《庆余年》(第一季)的盗版内容,当时权利人已经向公安机关报案,要求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公安机关已经在立案侦查中。

  12月19日晚间,网上再次出现大量盗版内容,甚至变本加厉地大肆实施侵权盗版。《庆余年》官微发文称,本多成実该行为严重不尊重创作者,侵犯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也涉嫌构成刑事犯罪,侵犯著作权罪,侵犯商业秘密罪,权利人再次向公安机关及人民法院报案并立案。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奈飞首部华语剧《罪梦者》扑街?你没看懂罪与梦

    近年流媒体奈飞(Netflix)致力扩大世界版图,反抗的眼差与很多国家和地区合作了原创作品,近日上线的《罪梦者》便是其首部华语原创剧集。《罪梦者》讲述了死刑犯阿全(丁常全)在狱中等待死刑的日子里(认识了狱友…
    11-04
  • 网传阿汤哥身亡系谣言 该网友造谣多位明星去世

    网传阿汤哥身亡系谣言 该网友造谣多位明星去世

    2月20日,微博上一张BBC报道的截图被大量转发,鬼迷心窍吉他谱某社交媒体账号称好莱坞巨星汤姆·克鲁斯在拍摄《碟中谍7》过程中,因充气艇爆炸去世。经核实,BBC网站以及各个社交媒体账户上均无相关消息,龙龙卡盟平…
    02-20
  •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X1原成员金曜汉独自搭乘地铁 口罩难遮帅脸被认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歌手金曜汉从选秀节目《PRODUCEX101》脱颖而出,长相帅气,BGN-041身材高挑,个性谦虚又有礼,很快地成为该节目人气练习生,最后选拔进入团体X1,该团虽在1月解散,但没有影响到他的星途,…
    02-21
  •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向太为安慰小戚自曝六岁患白血病 连吃七个月苹果

    近日,戚蓝尹在节目中称10岁时因为受不了父母整日争吵,奥迪互动培训平台向父母提议离婚,通过牺牲自己来成全父母自由。这使得她极度缺乏安全感,所以才会不停问若风“你回来还爱我吗”。对此,向太陈岚为了安慰她,…
    08-11
  •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12月12日,草字头加西吴刚老师在《庆余年》中扮演院长陈萍萍的犀利眼神引发网友热议,吹口哨的约翰随后,吹口哨的约翰吴刚更新微博回应,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并配文:“怎么啦,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这不是很和善吗”。…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