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陈萍萍犀利眼神引热议 吴刚回应:不是很和善吗

2019-12-12 11:35 谐音歌词网
《庆余年》剧照

  12月12日,草字头加西吴刚老师在《庆余年》中扮演院长陈萍萍的犀利眼神引发网友热议,吹口哨的约翰随后,吹口哨的约翰吴刚更新微博回应,浮现你的脸音译歌词并配文:“怎么啦,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这不是很和善吗”。

  网友纷纷表示:“哥哥,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你那是核善的眼神”“是是是!萍萍说什么都对!”“和善!您是最温柔最帅气最酷的人”。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周杰伦昆凌夫妇捐款300万元支援湖北防疫一线

    1月30日,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周杰伦歌迷网通过微博宣布周杰伦携妻子昆凌通过湖北省慈善总会向防疫一线捐赠300万元。据悉,故园怀旧论坛近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引起全国人民关注,互联网+医疗娱乐圈明星纷…
    01-31
  • 甄珍回应网传与谢贤巴黎再婚:无聊 不要乱传乱说

    甄珍回应网传与谢贤巴黎再婚:无聊 不要乱传乱说

    据香港媒体报道,金马奖终生成就奖得主、两届亚洲影后甄珍早前在高雄举办影展,因操劳过度两度入院,前夫谢贤十分紧张,带上大束玫瑰花亲赴医院探望。由于两人分离近半个世纪,去年重逢才揭开当年因误会重重而离婚,…
    08-08
  •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中餐厅》经营遇问题 黄晓明霸道总裁范惹争议

    9日晚,在新一期的《中餐厅》中,面对餐厅在经营管理上出现的问题,作为店长,黄晓明霸道总裁范儿的处理方式引争议。在节目中,四副两高针对套餐问题黄晓明和林述巍大厨产生分歧,黄晓明坚持单人份套餐,而林大厨则…
    08-10
  • 郭德纲无缘央视春晚 携社联合天津卫视办相声春晚

    郭德纲无缘央视春晚 携社联合天津卫视办相声春晚

    8日,又名醴陵站长网天津卫视德云社春节相声晚会“开开心心年年好”在天津广播电视台演播室火热录制,德云社24人顶级阵容终曝光,同时多位天津相声名家现身,飚车世界会员中心与德云社相声演员齐聚一堂,在春节期间…
    01-10
  • 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方文山未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 年底或将合作发新歌

    近日,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一上线就引网友热议,热度持续高涨。作词人方文山接受采访被问到这一现象时直言没有预料(周杰伦新歌热度):“没有预料,功夫派三阶你怎么会知道发表音乐会出现什么状况?就会蛮惊奇会…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