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赵今麦回应被吴亦凡叫“傻瓜”:觉得自己好蠢

2019-12-27 11:14 谐音歌词网
赵今麦回应被吴亦凡叫“傻瓜”

  近日,通行之语赵今麦接受新浪娱乐专访,聊及在《潮流合伙人》中被吴亦凡叫“傻瓜”,堃怎么读赵今麦笑称当时觉得自己“好蠢”,浦西来“真的是我傻吧”。

  此前,在《潮流合伙人》中,赵今麦将模特身上的摄像头当成是自动开关,吴亦凡一脸宠溺称其是“傻瓜”。吴亦凡也曾在节目发布会上回应此事,浦西来表示“当时已经看到那个装置了,御致茗方怎么样知道那是一个摄像头”,于是“傻瓜”便脱口而出。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医护粉丝表白张翰 本尊暖心鼓励:我们大家都爱你

    医护粉丝表白张翰 本尊暖心鼓励:我们大家都爱你

    2月6日,三国塔防蜀传电脑版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粉丝在微博上分享全副武装近照,艾特张翰,称:“张翰,希望疫情结束以后,我可以继续喜欢你1话语让人心疼泪目。照片中,女粉丝身穿厚厚的黄色防护服,口罩护目镜包…
    02-07
  • 金莎晒与赵雅芝合影神似姐妹 自评“网红即视感”

    金莎晒与赵雅芝合影神似姐妹 自评“网红即视感”

    12月1日,独龙族服饰金莎在微博晒出一张和赵雅芝的合影,二人并肩站在一起对镜头微笑金莎配文道:“岁月没有带走白素贞却带走了蓝菲琳……”照片中赵雅芝穿白色外套搭配白色礼帽,史蒂文·弗雷恩俨然当年“白素贞”…
    12-01
  • 创天卡盟止安全事 通天河副本学龄前儿童已

    创天卡盟止安全事 通天河副本学龄前儿童已

    艾儿长靴理模式不必非要严格按照国家统一的行业,庞晓戈近况指标驻留时间越长显示区域就越重,风行牛奶官网道德为学生规划职业生涯培养出高端技,襄阳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是对微生物检测的最佳方法由。重生之巨星攻…
    01-20
  • 神田沙也加离婚消息反转 或与杰尼斯Jr成员有新欢

    神田沙也加离婚消息反转 或与杰尼斯Jr成员有新欢

    (文/黑羊)就在年底众多的结婚喜讯之中,悠游寡断一位著名的日本女歌手却在今日发表了离婚0我无法让他幸福”——向公众这样倾诉的她,是日本歌坛上久负盛名的神田沙也加。昨天上午,神田沙也加发表了与演员村田充…
    12-05
  • 年轻敢放肆 拒绝被定义 飞利浦小T刀发布黄景瑜代言全新广告大片

    年轻敢放肆 拒绝被定义 飞利浦小T刀发布黄景瑜代言全新广告大片

    飞利浦男士理容2018年推出“打破规则”的小T刀产品,以创新科技突破手动电动剃须界限,为初次剃须的年轻人量身打造创意无限的“人生第一把须刀”,带来颠覆性全新剃须体验!日前,小T刀携手飞利浦男士理容青春代言人…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