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外媒爆料索尼与荷兰弟商谈 蜘蛛侠或加盟毒液2

2019-12-28 16:12 谐音歌词网
荷兰弟或将加盟毒液2

  据外媒,知优网12月27日,宝生大帝多家媒体爆料称索尼正在与荷兰弟商谈,闭口捕舌拟让蜘蛛侠加盟《毒液2》,闭口捕舌此前导演Ruben Fleischer就表示毒液和蜘蛛侠会发生联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张艺谋谈新片《一秒钟》:希望能早点跟大家见面

    张艺谋谈新片《一秒钟》:希望能早点跟大家见面

    10月11日,著名导演张艺谋在第三届平遥国际电影展接受记者群访。张艺谋曾执导过奥运会、国庆晚会,环翠教育信息网现场就有记者提问他是否考虑过执导一部献礼片?怎么理解“为了电影的每一秒”的活动主题,以及《一秒…
    10-11
  • 《鹤唳华亭》展现大宋文化 “宋朝之美”成功出圈

    《鹤唳华亭》展现大宋文化 “宋朝之美”成功出圈

    高克明《溪山雪意图卷》绘雪霁清冷寒寂,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郭熙笔下《早春图》于细微处有呼应,大开合处相顾盼,陈容擅画龙水,《九龙图》深得变化之意……件件都是难得一见的两宋书画精品。近期,热播剧《鹤唳…
    12-31
  •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金在中重启活动 此前取消了4月份的所有行程

    明星网资讯4月26日,好未来企业邮箱金在中的日本官网更新了活动消息,好未来企业邮箱网页显示他将于5月3日登上NHK音乐节目《玉置浩二秀》,印象笔记网页版而NHK方面也确认了该消息,这将是他在愚人节开玩笑称确诊新…
    04-28
  • 粉丝叫错鹿晗角色名 鹿晗狂拍椅子反应可爱

    粉丝叫错鹿晗角色名 鹿晗狂拍椅子反应可爱

    8月9日,鹿晗为新片《上海堡垒》宣传现身深圳路演,现场粉丝激动叫错鹿晗角色名,鹿晗狂拍椅子扶手,笑称粉丝“走错厅了”。8月9日,三邦车视网鹿晗为新片《上海堡垒》宣传现身深圳路演,现场粉丝对鹿晗表白环节,由…
    08-10
  • 13岁李嫣超会打扮不输王菲 长发红唇散发女人味

    13岁李嫣超会打扮不输王菲 长发红唇散发女人味

    13岁李嫣超会打扮13岁李嫣超会打扮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王菲的女儿李嫣和妈妈一样,自信十足,年纪小小已经试过走秀,穿衣服又有自己的一套风格,绝对是夺目的星二代。李嫣在网上晒出街拍照,江苏大学就业信息网见她…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