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哪吒团队辟谣《二郎神》电影:两者无任何关联

2019-12-31 16:21 谐音歌词网
联合声明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海报

  12月31日,SNIS-531光线传媒,彩条屋影业通过微博发出联合声明辟谣,高参葡萄糖称与网传“二郎神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无任何关联。该片海报上显示的“《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制作团队全新打造”为不实信息。
近日收到关于动画电影《二郎神之深海蛟龙》相关事宜的多方询问,特此进行澄清:
电影《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哪吒之魔童降世》《姜子牙》三部影片核心创作团队(光线传媒,桎梏怎么读彩条屋,十月传媒,创天卡盟可可豆,桎梏怎么读中传合道),张琳苖与该片无任何关联。
此外,由光线传媒,彩条屋影业开发的“彩条屋中国神话系列”之杨戬篇已筹备多时,敬请期待。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山下智久出席品牌活动 设计鞋子藏祝福之意

    山下智久出席品牌活动 设计鞋子藏祝福之意

    (文/西够)山下智久昨天出席了品牌活动,经营巫毒餐厅在现场还展示了自己设计的鞋子。记者问他,希望什么样的人能穿上这双鞋呢,yama说:“这是一双凝结了梦想和希望的鞋子,所以我希望这双鞋能为所有正在努力着的…
    12-20
  • 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今日结婚 女方小其9岁

    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今日结婚 女方小其9岁

    韩媒曝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10月26日将与小9岁的公司职员女友举行婚礼。据韩媒报道,网游之至尊盗神网络漫画作家兼电视人金风将于今日与女友结婚,摩尔庄园拉姆王的考验婚礼在JTBC《拜托了冰箱》中结缘的刘贤秀…
    10-27
  • 网红韩瑞熙自曝遭同性恋人施暴 手指受伤肿胀淤青

    网红韩瑞熙自曝遭同性恋人施暴 手指受伤肿胀淤青

    韩国YG练习生出身的韩瑞熙通过社交平台曝遭到同性恋人郑多恩暴行并公开证据照片。13日凌晨,创世神兹菲路特韩瑞熙在个人社交平台上留言说:“不用担心。用手捂着脸,创世神兹菲路特所以脸没事,互联网+足球只是头和…
    12-13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套博鳌小奶音萌翻众人,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一起过”。…
    08-04
  • 新疆多地部分影院恢复营业 施行隔行隔座售票

    新疆多地部分影院恢复营业 施行隔行隔座售票

    3月16日起,向往神鹰原唱新疆多地部分影院恢复营业。购票平台上显示,新疆复映的影院大多采用隔行,隔座售票的方式,可以买到连着的两个座位,而部分复映影院没有设置隔行隔座的购票限制,记者致电影院,向往神鹰原…
    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