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R1SE现身哇唧唧哇年会 土味蹦迪沙雕又可爱

2020-01-17 09:42 谐音歌词网
R1SE

  1月16日,李厚霖博客哇唧唧哇年会举行,辛唐米娜博客旗下艺人R1SE登台表演土嗨舞曲《爱河》,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现场一起土味蹦迪超欢乐。对此,诺格弗格药剂在哪买粉丝们纷纷表示:“简直了,陕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越看越上头”,“R1SE是什么沙雕土味男团 笑死我了”。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影院等场所即日起开放

    杭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电影院等场所即日起开放

    央广网杭州3月21日消息(记者陈瑜艳)杭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今天发出关于调整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取消“测温+亮码”等管控措施,图书馆,影剧院等公共和经营场所即日起可恢复开放。以下为通告内容:根据疫情…
    03-22
  • 郑秀妍郑秀晶晒合影 姐妹两举杯共饮超有爱

    郑秀妍郑秀晶晒合影 姐妹两举杯共饮超有爱

    郑秀妍晒与郑秀晶合照19日,幽灵庄园的秘密4攻略Jessica(郑秀妍)在个人社交软件上传了一张照片并写道“我最好的朋友”。公开的照片是Jessica,恒大卡盟Krystal(郑秀晶)姐妹一起拍摄的照片,罗海丽老公姐妹俩脸贴…
    11-21
  • 孙协志绯闻新欢旧照遭起底 身材丰腴与现在大不同

    孙协志绯闻新欢旧照遭起底 身材丰腴与现在大不同

    据台湾媒体报道,41岁艺人孙协志与韩瑜4年短命婚2015年结束,最近爆出与小11岁的女星夏宇童热恋,风行牛奶官网关系稳定,女方甚至已经见过家长,身材姣好的夏宇童,最近上节目,高中旧照遭起底,惊爆她以前和现在长…
    09-12
  • 张艺谋坐火车被质疑享特权 妻子陈婷晒截图回应

    张艺谋坐火车被质疑享特权 妻子陈婷晒截图回应

    12月29日深夜,贾斯廷·加特林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张张艺谋和女儿在火车上吃饭的合照,配文:“感谢龙江高速交警和哈尔滨火车站,让我们顺利赶上了火车,吃上了晚饭。”不久后,有网友质疑其享受特权。对此,…
    12-30
  • 电视剧《有翡》剧照曝光 胡兵饰演一代大侠李徵备受期待

    电视剧《有翡》剧照曝光 胡兵饰演一代大侠李徵备受期待

    近日,大山倍达由华策克顿旗下好故事影业出品的古装武侠剧《有翡》正在横店紧锣密鼓热拍中。昨日官方首次曝光众主创人物角色剧照。该剧根据Priest小说《有匪》改编,讲述了多年前江湖祸乱,一代大侠南刀李徵奉旨围匪…
    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