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张艺谋坐火车被质疑享特权 妻子陈婷晒截图回应

2019-12-30 09:05 谐音歌词网
张艺谋和女儿陈婷晒新闻截图

  12月29日深夜,贾斯廷·加特林张艺谋妻子陈婷在微博晒出一张张艺谋和女儿在火车上吃饭的合照,配文:“感谢龙江高速交警和哈尔滨火车站,让我们顺利赶上了火车,吃上了晚饭。”不久后,有网友质疑其享受特权。

  对此,陈婷又在微博发文“请看后面一条微博,百合子欧米茄交警在大风大雪天气下平安护送了1.5万人,我们只是其中几个而已”,贾斯廷·加特林她晒出了当地的一条新闻做解释,由于暴雪原因导致大量游客滞留,女红网除了他们一家人之外,点点猪小妹很多滞留游客都由交警护送至哈尔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曾之乔靠樱花树拍美照 被辰亦儒环抱乱入秀恩爱

    曾之乔靠樱花树拍美照 被辰亦儒环抱乱入秀恩爱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曾之乔和辰亦儒小年夜闪电结婚,长达9年的恋情甜蜜升格夫妻。她近日回新竹尖石娘家,没想到见到大片樱?盛开,正享受被花海?绕之美,没想到被老公环抱乱入!照片中,曾之乔倚靠栏杆,歪歪漫画官…
    03-01
  • 黄景瑜:拍戏更有安全感,拍综艺会有点不知所措

    黄景瑜:拍戏更有安全感,拍综艺会有点不知所措

    近一年黄景瑜戏约不断,博纳老板于冬在接受新浪娱乐采访时就曾透露,“黄景瑜现在太红了,《中国机长》和《红海行动》他都没时间”,但在《决胜时刻》里,于冬终于“抓”到了黄景瑜的时间,让他出演毛主席身边警卫队…
    09-21
  • 科比签名球鞋被拍至900欧元!钱款用于治疗新冠

    科比签名球鞋被拍至900欧元!钱款用于治疗新冠

    北京时间4月7日,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据hoopshype报道,西班牙联赛目前正在拍卖一双科比签过名的球鞋,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拍卖所得将用于治疗新冠病患。据悉,当蜜桃成熟时目前这双鞋的价格,已经被拍到了900欧元。…
    04-07
  • 郭富城首扮圣诞老人逗爱女 大宝很开心二宝睡着了

    郭富城首扮圣诞老人逗爱女 大宝很开心二宝睡着了

    北京时间12月27日消息,悠游寡断据香港媒体报道,郭富城,杨千嬅昨天(12月26日)联同导演黄庆勋等出席电影《麦路人》映后座谈会。电影讲述一群逆境求存,在快餐店一起聊天的人。司仪问杨千嬅如何面对逆境?她表示人…
    12-27
  •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神盾局》推手将离职

    漫威电视并入漫威影业 《神盾局》推手将离职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阿里布达年记据外国媒体报道,漫威电视正式宣布将并入漫威影业旗下。现漫威电视负责人JephLoeb将留至交接期结束,追风户外未来预计会离开,时间未定。此举在10月宣布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奇出…
    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