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赵薇苏有朋古巨基再合体 满满的回忆杀!

2020-01-18 11:11 谐音歌词网

  《情深深雨蒙蒙》剧照

  三人合影

  明星网资讯 1月14日报道 14日凌晨,jensen不等式《王牌对王牌》制片人晒出一组电视剧《情深深雨蒙蒙》赵薇,圣迪奥官方网站苏有朋,岱山党建古巨基的合照对比图。当年的剧照中,华东交通大学校徽三人风华正茂意气风发。而在节目录制中,奥坎基查尔族人三人重现了当年的合影动作,华东交通大学校徽20年后依然看起来十分年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王心凌与朱安禹情人节聚餐 两人依偎自拍亲密无间

    王心凌与朱安禹情人节聚餐 两人依偎自拍亲密无间

    2月15日凌晨,链家司歌王心凌在微博晒出与好友朱安禹的自拍照庆祝情人节,链家司歌她发文写道:“HappyValentine’sDay!和亲爱的姐妹一起,大家都好吗?”照片中,绯夜剑王心凌身穿白色高领毛衣,湖北人亊考试网淡…
    02-15
  • R1SE夏之光公主抱周震南 原地转圈后摔倒在地

    R1SE夏之光公主抱周震南 原地转圈后摔倒在地

    近日,广州航天欢乐世界R1SE在上海被偶遇,网友曝光了视频。在天桥下夏之光公主抱队长周震南,广州航天欢乐世界原地转圈后两人一个踉跄摔倒在地。粉丝纷纷调侃:“周震南是免费的健身器材,但是还是要注意安全哈1“…
    09-05
  • 胜利梁铉锡涉赌博非法换汇案将再次接受警方调查

    胜利梁铉锡涉赌博非法换汇案将再次接受警方调查

    涉嫌在国外赌博以及非法换汇的梁铉锡与胜利将在下周再次到警局接受调查。据警方透露,胜利与梁铉锡将分别在23日和26日到警局就他们涉嫌在国外赌博,非法换汇一案接受调查。胜利与梁铉锡均涉嫌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多次赌…
    09-20
  •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据香港媒体报道,炎月之魂美国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沙地阿拉伯富商HassanJameel已交往几年,不过她一直未有公开恋情。最近,炎月之魂Rihanna接受时尚杂志《Vogue》访问时就破天荒承认交往一段时间。她表…
    10-10
  •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高以翔女友遭呛火葬场出道 她做一个动作低调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以翔2019年底在录制综艺节目时昏倒身亡,英年早逝的消息让亲友难以置信,女友Bella的坚强更让不少网友心疼,没想到,最近有酸民跑到女友的Instagram留下“火葬场出道”等充满恶意的评论,对此,她…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