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古巨基说何书桓渣 本尊亲自盖章了!

2020-01-18 11:47 谐音歌词网

  《情深深雨濛濛》主演重聚

  明星网资讯 1月16日报道 1月15日,铁甲舰合集《情深深雨濛濛》剧组主演赵薇,古巨基,轩辕剑4跳出补丁苏有朋,杏吧浏览器林心如等齐聚东方卫视春晚发布会。现场主持人问道:“有人说何书桓活的太梦幻,也有的人说他不够专一”,杏吧浏览器何书桓的扮演者古巨基接话道,“你说的很斯文啊,南原香织应该用渣”,亲自盖章认证何书桓是渣男。对此,粉丝们调侃道:“犹犹豫豫何书桓”,安乐窝红月“哈哈哈本尊盖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昆凌晒与爸爸弟弟合影 一句话表白家人

    昆凌晒与爸爸弟弟合影 一句话表白家人

    8月9日,昆凌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与爸爸弟弟的合照。照片中昆凌站在父亲和弟弟中间,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妆容精致,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与父亲互相搂祝一旁的弟弟身材修长,跟父亲相比也不差,隐隐有超过的势…
    08-10
  • 关锦鹏谈孟美岐:她身上有一股劲 让我想起梅艳芳

    关锦鹏谈孟美岐:她身上有一股劲 让我想起梅艳芳

    12月5日,相聚点卡导演关锦鹏在某采访中谈到孟美岐引发热议。关锦鹏称在节目《我就是演员》中,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他排王小帅的《地久天长》,视觉卡盟主站由孟美岐来演王源的角色,巧虎记数字就在那时他发现孟美岐…
    12-06
  • 解读《我和我的祖国》:小人物大事件同样温暖人心

    解读《我和我的祖国》:小人物大事件同样温暖人心

    截至目前,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票房已经超过24亿元,豆瓣8分的高评价,证明了影片堪称口碑和票房双赢的主旋律商业大片。《我和我的祖国》由七个篇章组成,七位导演分别取材新中国成立70周年…
    10-12
  •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将停播:为安全暂停拍摄

    玄彬孙艺珍《爱的迫降》将停播:为安全暂停拍摄

    玄彬,许昌市公务员网络培训学院孙艺珍主演的tvN热播剧《爱的迫降》本周将停播。tvN电视台今天宣布,瞧瞧返利网为确保演员和剧组工作人员的健康和安全,王充市肆博览《爱的迫降》剧组将暂停拍摄进行修整,天下兴亡匹…
    12-31
  • 台综网综统一标准 访谈脱口秀严禁讨论明星隐私

    台综网综统一标准 访谈脱口秀严禁讨论明星隐私

    (原标题:94条细则公布,台综网综统一标准访谈及脱口秀严禁讨论明星生活隐私)(记者:师文静)怎么保证带有危险性的真人秀综艺参演嘉宾的安全?怎么规范一些综艺暗地里打擦边球炒作低俗话题?选秀综艺一直备受诟病…
    0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