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崔智友怀孕中客串《爱的迫降》 将拍摄上半身出镜

2020-01-20 14:53 谐音歌词网
崔智友

  19日,能源中心的负责人tvN电视剧《爱的迫降》方面表示:“崔智友将特别出演《爱的迫降》,BGN-041请通过节目确认她将以何种角色登场。“

  之前剧中军人金石头是崔智友主演的电视剧《天国的阶梯》的热血粉丝,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向来自韩国的尹世利(孙艺珍饰)询问了《天国的阶梯》大结局,而财阀三世尹世利称呼崔智友为“智友姐姐”,沉默之克雷娅在哪里并强调过两人很亲密的场面。

  据悉,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崔智友将于今日(20日)进行拍摄,番禺大风车农庄但由于5月即将分娩,镜头所以将以上半身为主进行拍摄。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DB/图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真人版《阿拉丁》开发续集 将呈现原创故事

    真人版《阿拉丁》开发续集 将呈现原创故事

    据外国媒体报道,泷川索菲亚迪士尼已经在开发真人电影《阿拉斗续集。制片人们考虑了六个月,搞清了续集要的方向,紫竹半岛官网并请来JohnGatins(《铁甲钢拳》《迫降航班》)和AndreaBerloff(《冲出康普顿》)担任…
    02-13
  • 演唱会圆满完成 华晨宇绿洲晒照庆祝相约

    演唱会圆满完成 华晨宇绿洲晒照庆祝相约"明年见"

    11月17日,菲莉丝·艾利斯华晨宇火星演唱会顺利举办,大炮轰小人2他在绿洲晒出演唱会现场照庆祝,梅水徽音并发文称:“明年火星见1照片中,华晨宇身穿格子长裤搭配长外套,大炮轰小人2脸上画着涂鸦,典韦字手指向远…
    11-18
  •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青春有你2》官宣林宥嘉为X导师 引发网友期待

    24日,墨墨背单词《青春有你》官博发文官宣林宥嘉为《青春有你2》X导师。网友看过后纷纷表示:“哇,鲍里斯·约翰逊期待宥嘉导师”,墨墨背单词“哪里有嘉哥哪里就有我”,“期待期待”。…
    03-24
  • 大堂经理人气爆棚!黄晓明秦海璐发博为王俊凯庆生

    大堂经理人气爆棚!黄晓明秦海璐发博为王俊凯庆生

    9月21日是王俊凯20岁的生日,在娱乐圈人缘极好的小凯也是收到了很多前辈和兄弟的祝福。小凯前一阵子参加综艺节目《中餐厅》,表现亮眼,绅士高情商,圈粉不少,节目中的嘉宾也都非常喜欢他,他的生日,“店长”黄晓…
    09-21
  • 懒理怀孕传闻?唐嫣晒背影照曝心声

    懒理怀孕传闻?唐嫣晒背影照曝心声"想出去溜达"

    8月23日深夜,唐嫣在社交网络中晒出了一张看向窗外的照片,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并配文:“小姐姐想出去溜达。”疑似怕再次被拍到“孕肚”照片。据悉,近日有媒体曝光了一组唐嫣在新戏拍摄现场的照片,照片中的唐嫣…
    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