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48岁韩星柳时元将再婚 曾与前妻结婚2年打官司3年

2020-01-23 11:39 谐音歌词网
柳时元婚照柳时元

   据韩国媒体报道,赵本六青龙社演员柳时元(48岁)将于2月再婚。经纪公司方面宣布此消息,棠湖中学校歌并表示准新娘是圈外人,年龄比男方小,婚礼将以非公开形式进行。

  柳时元曾在2010年结婚,晋江文学城手机版两年后,晋江文学城手机版妻子赵秀仁指控其非法追踪及暴力殴打并向法院提出离婚,豫兴卡盟平台之后二人经历了长达3年的离婚诉讼,疯狂钓鱼修改器2015年才得以终结,女儿由妈妈抚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趴在地毯上姿势可爱

    陈冠希晒女儿萌照 Alaia趴在地毯上姿势可爱

    12月4日,豫兴卡盟平台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萌照,并发文:“CALLMEMISTERMOM”,双尾美人鱼Alaia梳着丸子头,水上行走药剂穿着卫衣趴在地毯上,执掌美女世界姿势超可爱,水上行走药剂左手手指戳着地毯萌…
    12-04
  • 郭碧婷趁没生宝宝多穿漂亮衣服 直言想生三个孩子

    郭碧婷趁没生宝宝多穿漂亮衣服 直言想生三个孩子

    12月18日,创世神兹菲路特郭碧婷一袭人鱼礼服亮相,接受采访时笑谈要趁没生宝宝,逃出抓狂鬼屋攻略身材没变样之前穿合身,雷暴台地好看的。被问有无生宝宝计划,逃出抓狂鬼屋攻略郭碧婷表示“当然有,猫和老鼠抢奶酪…
    12-19
  • 乐队GLAY时隔20年目标红白 粉丝欢呼喝彩

    乐队GLAY时隔20年目标红白 粉丝欢呼喝彩

    据日本媒体报道,炫日数卡8月18日,出道25周年的乐队GLAY在日本琦玉县所泽市西武巨蛋举行两夜连续演唱会,从演出开始,炫日数卡大屏幕上就显示出“今年要参加红白”的宣言,在场三万粉丝为他们欢呼喝彩。这是经历了…
    08-19
  •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好着呢!谢娜将现身张杰演唱会 在线辟谣婚变

    日前,网传张杰谢娜婚变一事引起热议。9日,魔芋四伏谢娜在直播中在线辟谣,表示自己会现身张杰演唱会。10日,张杰鸟巢演唱会将在京举办,此前张杰曾发文表示双胞胎女儿跳跳俏俏会在演唱会上“萌音首秀”。9日,在媒…
    08-10
  • 王者归来!权志龙本周六正式退伍 两千粉丝包车恭迎

    王者归来!权志龙本周六正式退伍 两千粉丝包车恭迎

    权志龙、大成、太阳据香港媒体报道,韩团组合BigBang继成员TOP于今年7月6日退伍后,空气幕选山东宇捷去年2月当兵的31岁队长G-Dragon(GD)亦将于本周六退伍强势回归,今日更有其新照曝光,是当兵中的GD于本月11日向…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