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杨千嬅与剧中老公出席庆功宴 抽奖抽中丈夫丁子高

2020-01-23 18:57 谐音歌词网
黄浩然,山亭公社杨千嬅,丁子高陈宝华,周柏豪

  据香港媒体报导,无线剧集《多功能老婆》早前在《万千星辉颁奖礼》获最受欢迎电视男,女角色及最受欢迎电视歌曲三个奖,前晚(1月21日)举行庆功宴,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杨千嬅丈夫丁子高与剧中老公黄浩然同场,真假老公合照,我的根在草原简谱凑成“嬲”字令杨千嬅禁不住爆笑。

  杨千嬅与周柏豪更掏腰包搞万元大抽奖,人人有份。杨千嬅与黄浩然负责抽奖,竟由老公丁子高得奖,周柏豪就抽中女儿周芯悦,原来是总监制陈宝华将周柏豪女儿的名字放入抽奖箱,身为爸爸的他抽中自己女儿特别开心!

  杨千嬅表示庆功宴令他们再聚首一堂开心团年,她特别多谢宝华姐,金韩美让她演活“蓝飞”这个角色并获“最受欢迎电视女角色”,问《多功能老婆》何时开拍续集?宝华姐称最重要公司肯投资,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周柏豪与黄浩然说要看大家档期。有人提议拍《多功能奶奶》,杨千嬅笑说:“ok!如果做到穿越最好,宝华姐的创作很犀利,多功能可以拍很多不同题材,神将世界神赵云拍一辈子都可以。”(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比伯曾探望校园霸凌受害男孩 称赞他是“小英雄”

    比伯曾探望校园霸凌受害男孩 称赞他是“小英雄”

    多年前,千寻立见贾斯亭比伯在澳大利亚巡演的时候,探望了一个对学校霸凌说“不”的小男孩,机器猫铁人兵团并邀请男孩作为演唱会的特邀嘉宾,称赞他是“小英雄”,氪金矿石通过此举鼓励更多的人站出来为校园霸凌发声…
    10-28
  •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日本明星参加威尼斯国际电影节 多部作品受邀

    据日本媒体报道,当地时间9月2日,蜷川实花导演,演员村上虹郎等日本电影相关人士参加在意大利举行的第76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官方活动“聚焦日本”以及记者见面会,探讨各自的作品。“聚焦日本”是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上…
    09-03
  • 郭富城夺“年度全能艺人”奖 敬重万梓良专业精神

    郭富城夺“年度全能艺人”奖 敬重万梓良专业精神

    北京时间12月20日消息,周康网据香港媒体报道,文化潮流杂志《时尚先生》年度盛典已办到第16届,今年在北京工人体育馆盛大举行,此项盛典主要颁发于年内影视,时尚,艺术,体育等各个项目上,成绩卓越的艺人名人。颁…
    12-20
  • 《浪客剑心》最终章定档 揭开剑心十字刀疤之谜

    《浪客剑心》最终章定档 揭开剑心十字刀疤之谜

    据日本媒体报道,辞源在线人气男星佐藤健主演系列电影《浪客剑心》最终章确定标题为《浪客剑心最终章TheFinal/TheBeginning》,并宣布2020年连续两月上映,波希知穗其中《TheFinal》7月3日上映,学生手抄报设计指南…
    12-20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套博鳌小奶音萌翻众人,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一起过”。…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