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谢娜肖战鞠婧祎春晚演小品 幽默语言折射人间大爱

2020-01-24 10:27 谐音歌词网

  封面新闻记者 杜恩湖

  1月24日是中华民族重要的日子——除夕。筹备近半年的2020年春晚,忐忑交警将在除夕夜正式播出。

  1月18日晚和20日晚,封面新闻记者在央视1号演播厅观看了春晚彩排节目。其中,至关重要的近义词谢娜联袂肖战,鞠婧祎,流浪剑客出装杨迪等明星表演的爆笑喜剧小品《喜欢你》关注度很高。

  小品讲述了当代年轻人创业的爱情故事,情节生动,笑料成串,让观众觉着其人其事近在身边,可触可感。

  谢娜扮演一个年轻老板,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肖战则扮演一个“相亲人”,鞠婧祎扮演服务员。几个年轻演员,互相飙戏,带来不少笑料与情感共鸣。无论是“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快人快语,还是“单身一直爽,一直单身一直爽”的情感自嘲,或者“简单就是快乐”的生活哲理,这些语言紧接时代地气,折射人间大爱。除此之外,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该小品还贡献了原创的幽默桥段和格言警句,比如“明天还准备一起吃米线呢”“牙医的表白都那么痛”,陶菲克·希达亚特都是有望被“带火”成为新的流行语。

  封面新闻记者在央视春晚彩排现场看见到,谢娜在春晚的小品表演中非常成功。谢娜在四川电影电视学院念书学的是表演,她本人是影视演员出身,并非主持人。这是谢娜作为一个地方卫视主持人,第一次走上国家级舞台春节晚会表演小品。谢娜很珍惜这机会。为上央视春晚,她放弃了许多重要工作,专心排练小品。

  在小品里,谢娜浑身都是戏,一招一式,一言一行,人物塑造准确到位,又充满了喜感。从中看出中了谢娜多年沉淀的扎实的“声态形表”的表演功夫,在央视春晚舞台上得到了充分发挥。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赵丽颖确定八月复工 工作室发文:感谢长久守候

    赵丽颖确定八月复工 工作室发文:感谢长久守候

    8月1日,赵丽颖工作室晒出一张图片,并配文:“不负等待,重逢有时,感谢长久守候”,图片中写着,“八月启,新景至,8月---日,重逢有期。”透露赵丽颖确定八月将正式复工。7月31日,赵丽颖工作室回复粉丝“期待复…
    08-01
  • 李易峰谈催婚:我妈觉得我还小 不用着急

    李易峰谈催婚:我妈觉得我还小 不用着急

    近日,李易峰在接受采访时谈及催婚问题,他表示“到现在还没有遇到催婚的,爱购依都是我着急”、“妈妈都觉得我还小,不用着急”。此外,爱购依当被问及理想型,他坦言是“端庄、性感、贤惠、美丽、大方”的。…
    09-09
  • 吴京挑战不熟悉专业很崩溃 网友神评论:吴京打采

    吴京挑战不熟悉专业很崩溃 网友神评论:吴京打采

    10月29日晚,流滟紫吴京通过微博躺在躺椅上有气无力的照片,并配文称:“千万不要轻易挑战不熟悉的专业。崩溃。”照片中的吴京,酷点星空平躺在躺椅上,流滟紫一只手放在额头上,好似非常的疲惫,晋王述初以家贫看上…
    10-30
  • 佘诗曼穿白裙半露香肩气场全开 娇俏发问你喜欢吗

    佘诗曼穿白裙半露香肩气场全开 娇俏发问你喜欢吗

    10月25日,光山吧佘诗曼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美照,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并配文:“喜欢这白裙,你呢?”照片中,闽南理工学院教务网佘诗曼半露香肩,一袭白裙加白色高跟鞋,福娃对对碰气场全开细腿瞩目。粉丝们也纷纷评…
    10-25
  • 麦当娜曝争议言论 称新冠病毒是

    麦当娜曝争议言论 称新冠病毒是"最伟大的均衡器"

    据外媒报道,麦当娜(Madonna)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pua男是什么意思她赤身裸体坐在一个漂浮着玫瑰花瓣的乳白色浴缸里,称冠状病毒为“伟大的均衡器”。她社交网站上传的视频片段中说,“这就是COVID-1…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