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悲伤过度!曝科比大女儿闻噩耗气喘发作 紧急送医

2020-01-28 17:36 谐音歌词网
科比与大女儿昔日合影

  据台湾媒体报道 NBA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Kobe Bryant)27日传出搭乘直升机遇难,互联网+足球与二女儿Gianna不幸身亡,噩耗传出不仅令全世界球迷心碎不已,Kobe大女儿Natalia更爆出因伤心过度,导致过度换气紧急送医。

  在科比坠机身亡的消息传出不久,其罹患气喘的大女儿,也被爆料在得知父亲与妹妹过世,北大语料库因打击过大且无法停止过度换气的状况,河马体育吧被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此爆料文章从社群网站推特(twitter)发出至今,梦三国空格已吸引超过1.7万人转发,互联网+足球爆料网友更声称此消息是从与科比一家熟识的朋友听来的。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Lady Gaga发文为全世界祈福:与人为善很重要

    Lady Gaga发文为全世界祈福:与人为善很重要

    3月13日,樱井莉菜LadyGaga在个人社交网站发文为全世界人民祈福,樱井莉菜“现在与人为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为那些生病的人,51网贷平台查询或那些没有生病但害怕的人祈祷。我们是一个整体应当团结起来。我爱你…
    03-13
  • 林俊杰赴美国拍摄新歌MV 上演机器人与人类罗曼史

    林俊杰赴美国拍摄新歌MV 上演机器人与人类罗曼史

    据台湾媒体报道,糖球全民互动体育直播林俊杰新歌《Wonderland》除了邀请好友怀秋为歌曲写词外,MV更花费破千万台币,与美国图像顶尖团队IngenuityStudios合作打造,林俊杰特地抽空赴美国拍摄,推女郎无圣光阐述科技…
    11-13
  • 《海林都》在沪首映 草原之歌串起爱的礼赞

    《海林都》在沪首映 草原之歌串起爱的礼赞

    以“三千江南孤儿进草原”这一历史事件为背景的剧情片《海林都》于11月17日在上海举办华东地区宣传推介会,男女主演图门巴雅尔,安赫尼玛出席了活动。据主创介绍,故事以国家三年困难时期为背景展开,围绕着“三千孤…
    11-19
  • 巨石强森感谢范·迪塞尔 透露或因《速激》再合作

    巨石强森感谢范·迪塞尔 透露或因《速激》再合作

    据外媒,空包无忧kongbw巨石强森9月28日晒出在健身房的片段,感谢大家为《特别行动》外传贡献了7.5亿美元的票房,还意外提到了范·迪塞尔,他说:“我要感谢哥儿们范·迪塞尔对这部影片的支持。这么多年来我的目标一…
    09-29
  • 不满父亲借监管捞取好处 布兰妮被曝不想工作

    不满父亲借监管捞取好处 布兰妮被曝不想工作

    据外媒报道,2019年年初,流行明星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为了照顾生病的父亲杰米·斯皮尔斯(JamieSpears)放下所有工作,西田麻衣谁也没想到,一年之后,这段父慈女孝的佳话却变了味儿。据《Us》杂志报…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