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秀英谈爱豆公开恋情前天晚上:以为世界就结束了

2020-02-02 18:57 谐音歌词网

  日前,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韩国艺人崔秀英做客某节目,互联网+物流被问及自己最紧张的一天,三个选项分别为:少女时代出道前一天晚上,演员出道前一天晚上,公开恋爱前一天晚上。秀英选择了第三个,女公爵布劳缪克丝称当时“真的以为世界就结束了。”

  据悉,互联网+物流崔秀英2007年以演唱团体少女时代成员身份正式在韩国出道,关山牧场天气2012年起开始以演员身份主演电视剧,百度影音奇热网2014年公布与郑京浩恋情。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原标题: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图)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有珠何须椟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子参加了95次RedditGifts的交换活动,她在今年圣诞节前夕幸运地收到了富豪比尔·盖…
    12-25
  • 《三体》动画进展如何?剧本已进入中后期开发阶段

    《三体》动画进展如何?剧本已进入中后期开发阶段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20日电(记者宋宇晟)11月17日晚,浩博鸿丰《三体》动画首支正式预告片公布,瞬间引发网友热议。随后,相关话题更是登上微博热搜榜。从网友留言内容看,除了期待,更多人已进入“催更”模式。有…
    11-21
  • 莲藕重逢!马伊琍晒与梅婷合影亲密无间

    莲藕重逢!马伊琍晒与梅婷合影亲密无间

    10月27日,铁甲舰合集马伊琍在微博晒出与梅婷的合影,武清体并配文:“莲藕重逢,沉醉何欢凉鲜嫩依旧。”两人并肩靠在一起,辛唐米娜博客对着镜头露出微笑亲密无间。据悉,武清体两人在电视剧《在远方》中分别饰演路…
    10-27
  • 《脱口秀》方斥《喜剧人》白凯南抄袭 将依法维权

    《脱口秀》方斥《喜剧人》白凯南抄袭 将依法维权

    昨晚播出的《欢乐喜剧人》后,有网友称白凯南节目的部分内容跟去年《脱口秀大会》张博洋的段子一样。随后,笑果工厂发文直指白凯南抄袭,深表遗憾,还晒出了两段表演对比的视频,武汉东湖学院教务系统表示原创能力在…
    03-02
  • 《徒手攀岩》办影迷会 屏气凝神目睹“生死挑战”

    《徒手攀岩》办影迷会 屏气凝神目睹“生死挑战”

    斩获第91届奥斯卡最佳纪录长片奖的《徒手攀岩》将于9月6日登陆全国影院。8月31日,IMAX在上海举办《徒手攀岩》“不同凡响”影迷会活动,水滴家庭记账理财软件观众第一时间通过大银幕,屏气凝神地体验人类攀登史和运…
    0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