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四川企划平台-四川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猎鹰与冬兵》等多部漫威剧集确定上线时间

2020-02-05 15:44 谐音歌词网

  原标题: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旺达·幻视》确定上线时间

  新京报讯 2月5日,十景锻据外媒报道,扔章鱼无敌版迪士尼确认了漫威剧集《猎鹰与冬兵》将于8月在Disney+上线,富豪传奇登陆器《旺达·幻视》将于12月在Disney+上线。两部剧集均为6集,每集约1小时。此外,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曼达洛人》第二季也将于10月播出。而《洛基》计划在2021年春季上线。

  迪士尼CEO艾格表示,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还有其他七个漫威系列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或预制作阶段。”据了解,碧落星空武汉聊天室其中包括了五个已公布的项目:《鹰眼》《女浩克》《月光骑士》《惊奇女士》和动画《WHAT IF》。这也意味着还有暂未官宣的新项目。

  新京报记者 徐美琳 编辑 徐美琳 校对 陈荻雁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冉莹颖母亲节收“大礼” 邹市明为自己洗头超温柔

    冉莹颖母亲节收“大礼” 邹市明为自己洗头超温柔

    5月11日,冉莹颖在微博分享一张老公邹市明为自己洗头的照片,并配文:“‘伤残人士’母亲节大礼:超级VIP头部洗护二合一。厉害了我的哥,感谢哥。”照片中可以看到冉莹颖的右手受伤了,三水吉右卫门缠着绷带,她倒躺…
    05-11
  •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林志玲婚礼仅开席12桌 不只小S作客还有这对夫妻

    据台湾媒体报道,林志玲今年6月闪电宣布嫁给日本天团放浪兄弟AKIRA,小俩口将于17日在台南美术馆一馆举办婚礼,婚礼由林志玲亲自筹画,固安捷官网仅开席12桌邀请至亲好友参加,十分低调。而据报导,弹弓射恶兔除了好…
    11-14
  • 圆雪莉心愿!《真理商店2》捐10万包有机卫生巾

    圆雪莉心愿!《真理商店2》捐10万包有机卫生巾

    据香港媒体报道生前患有抑郁症的韩国女团f(x)前成员雪莉,上月14日在家中上吊自杀身亡,固安捷官网生前乐于行善的她,曾与女性用品机构合作,蚂蚁工坊官网制作有机卫生巾,计划在她的节目《真理商店2》中贩卖,但…
    11-28
  •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埃及对对碰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其中5项“伙同严重性侵(AggravatedSexualAssaultinCompany)”的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案件已进入第25日的庭审,…
    12-03
  • iKON确定2月6日以六人组回归 新专辑预告公开

    iKON确定2月6日以六人组回归 新专辑预告公开

    韩国人气组合iKON将于2月6日发行新专辑《iDECIDE》正式回归。21日上午,好未来企业邮箱YG娱乐通过官方博客上发布了iKON第三张迷你专辑《iDECIDE》的视频预告。视频中象征图标的红色照明和物体与蓝色天空形成对比。Y…
    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