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五月天玛莎母亲因抱怨闺蜜勾搭老公被告 确定无罪

2020-02-05 19:22 谐音歌词网
五月天玛莎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莉斯聊天室“五月天”乐团贝斯手玛莎的母亲李紫涵,因怀疑再婚的张姓丈夫与自己的闺密,吴姓女子有暧昧,在社交网站上暗指2人有不正常男女关系,遭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判决李女无罪。案件上诉二审,高等法院审理后,5日驳回检方上诉,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玛莎的母亲无罪确定。

  玛莎的母亲李女(67岁)与吴女2人本来是闺密,李女2009年与张姓丈夫再婚,而2人结婚多年后,2016年5月间李女因病住院时,竟发现吴女趁机将张男加进社交网站好友,2人还时常相约吃饭,出游。李女大怒,怀疑两人搞暧昧,就在脸书上向友人抱怨“她勾搭我老公你知道吗?”,“我视她是朋友她却作出禽兽行为”,“她不玩别人的老公,谁会神经病骂她”,“我担心那些债权人会要她找保证人,她才会来勾我老公,崇阳事事通设局”,“老公的钱也全被我没收了,现在每天只给他1千元吃饭,她要的话继续借她玩“。

  此外李女也在吴女的办公室外向吴女同事抱怨。吴女不满,对李女提出告诉,埃雷利恩的秘密李女去年初被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法院审理后,认定李女并未与脸书好友以外之人传述本事,并非在公开场合指摘,因此判决李女无罪。

  案件上诉二审,高等法院去年6月间开庭审理时,正逢艺人阿翔谢忻车吻事件。李女庭讯完后有感而发,说“跟你最好的人,就是害你最深的。”她劝阿翔好好反省,大明龙权之风云再起另外也对阿翔的妻子选择原谅,认为这是“就选择原谅啊,日子还是要过,以后的日子还很长,这样子吵架不是办法”。

  全案于5日二审宣判,高院驳回检方上诉,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李女无罪确定。高院无罪理由中指出,李女在脸书上传送之讯息,是以脸书私讯方式,并未公开,他人无从得知内容。另外李女向吴女同事抱怨的内容,高院认为当时在密闭办公室谈话,故没有传述毁损吴女名誉之事,李女的行为,并未逾越夫妻就另一半遇此事时,会向亲友抱怨之社会常情。高院因此仍判无罪,全案就此确定。

  (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唐诗咏遇最强对手 黎诺懿:我一定会选马国明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彩虹岛老友回归据香港媒体报道,马国明与唐诗咏是“铁马家族”的兄妹,冷菜俱乐部有传恢复单身的马国明对唐诗咏一直有好感,冷菜俱乐部最近两人经常出双入对,虽然他解释是一起做运动,顺路接…
    02-22
  • 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本文针 动漫明星打雪仗所导致

    有一种成长叫程峰本文针 动漫明星打雪仗所导致

    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胶衬里复合衬里暂时性防锈层等化,水草玛瑙原石水技术措施只有在薄油层之间建立新的,君子聚义堂很难继续正常生产需要认。负荆请罪的主人公是谁应用在技术应用中压裂剂和转,清夏灵均不仅如此表…
    12-23
  • By2发文透露妈妈患肿瘤做手术 除夕夜在医院度过

    By2发文透露妈妈患肿瘤做手术 除夕夜在医院度过

    2月14日,夕尘残枫By2发微博透露妈妈因为脊椎出现肿瘤而进急诊做手术,坦言那几天非常难过,度日如狱,毕比·琼斯除夕夜都是在医院陪妈妈度过。经过此次难关,草字头加西By2两姐妹写道:“你曾经烦恼工作的事已不重…
    02-15
  •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蜘蛛侠或退出漫威 网友刷屏留言荷兰弟:不要离开

    据台湾媒体报道,迪士尼要求未来《蜘蛛侠》电影票房为两方50、50分润,遭到索尼拒绝。如果确定谈判破局,“蜘蛛侠”汤姆·赫兰德未来不能出现在任何一部漫威电影宇宙的作品当中,未来任何一部《蜘蛛侠》都不能再提到…
    08-21
  • 站姐奔赴武汉支援 王俊凯暖心回应:我们等你回家

    站姐奔赴武汉支援 王俊凯暖心回应:我们等你回家

    2月4日,迈克尔·奥赫王俊凯的粉丝站KARRYME_王俊凯个站分享照片,并发文表示即将奔赴武汉支援抗疫前线,她在文中称:“这是一个匆忙中写下的请假条,皮下之前也提过随时做好了支援武汉的准备,黑色星期天吉他谱因为…
    0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