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吴宗宪捐700万助力防疫 呼吁"人与人之间多点爱"

2020-02-07 10:18 谐音歌词网
吴宗宪

  据台湾媒体报道,武泽锦熙武汉肺炎疫情持续拉警报,碓冰拓海吴宗宪近日响应防疫,捐出300台吸尘器,更提及若台湾民众需要,可派遣人员到家中清净空气。吴宗宪2月6日接受采访笑称自己不会对人性失望,但强调“做公益不分人种地域疆界”,飞极速快线电影并表示这次包含吸尘器在内,共捐出700万人民币,“人跟人之间多一点相爱,这是比较重要的。”

  吴宗宪表示:“其实对我来讲,压力还蛮大的,倒不是因为钱的问题,主要是供货状态,接了客户的单,现在都要延后1个月才能出货。”他也呼吁,“真的要多一点爱,堀内秋美人跟人之间不能刻意的塑造仇恨。”

  吴宗宪用自己的实际公益行动响应,“日本福岛核灾,南亚海啸以及台湾的九二一大地震,募款活动都是我主持,汶川大地震我隔天就到现场,飞极速快线电影爱心不分国界。”他6日早上与洪都拉斯,唐从圣,张克帆一起打球,心情极好的他以一句做结,五火祭祖“千金散尽还复来,天生我材必有用。”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周慧敏台北开演唱会遇地震 报平安称并不是很害怕

    周慧敏台北开演唱会遇地震 报平安称并不是很害怕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周慧敏将于10日在台北小巨蛋举行《一万天荒爱还没有老》出道30周年演唱会,由于之前为了避开台风,她提早划算到达当地作演唱会的筹备工作,但没想到今天遇到地震,05网语文答案跟工作人员开会后…
    08-09
  • 麦当娜曝争议言论 称新冠病毒是

    麦当娜曝争议言论 称新冠病毒是"最伟大的均衡器"

    据外媒报道,麦当娜(Madonna)近日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pua男是什么意思她赤身裸体坐在一个漂浮着玫瑰花瓣的乳白色浴缸里,称冠状病毒为“伟大的均衡器”。她社交网站上传的视频片段中说,“这就是COVID-1…
    03-23
  • 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工作疏忽

    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工作疏忽

    8月13日中午,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官微发布微博,就未经授权使用博主@_Shawn_Wang_原创素材进行影片宣传一事正式道歉,称已下架侵权微博、联系作者道歉并主动赔偿。博主“_Shawn_Wang_”于12日…
    08-13
  • 薛佳凝发文疑似否认新恋情: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薛佳凝发文疑似否认新恋情: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3月4日,薛佳凝在微博发出一张旧照并配文:“原来乌龙镇上…真的会有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这么多人排队买双黄连…我也晒个800年前的照片吧”,酒泉在线百姓话题疑似否认恋情。近日,库喜娜卡吉利有媒体爆出薛佳凝…
    03-04
  • 广谷顺子去世享年63岁 曾唱《美少女战士》歌曲

    广谷顺子去世享年63岁 曾唱《美少女战士》歌曲

    当地时间1月5日,据日媒报道,日本组合“绮罗”成员,纽约企鹅餐厅歌手以及词曲作者广谷顺子(広谷順子)于1月4日凌晨,因乳腺癌在家中去世,享年63岁。1月4日,霍州煤电贴吧广谷顺子的丈夫木户泰弘(木戸やすひろ)…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