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吴业坤上男神之夜 黎诺懿叹每人对男神定义不同

2020-03-02 10:03 谐音歌词网
歌艺不精的黎诺懿,称平时没必要都不会唱歌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敏德,黎诺懿,林德信与吴业坤等人前晚参与《流行经典50年》节目录像,吴业坤笑称前晚节目主题是“男神之夜”,即使他工作再忙都要抽时间来,当见到同场其他嘉宾后,发现各人都有不同的魅力。黎诺懿知道吴业坤有份上节目,即大叹每人对男神的定义都不同。

  日前上传与玄彬穿军装照做比较的吴业坤,笑称自己在粉丝心目中也算是男神,人气的网页游戏与玄彬做比较也是给机会让朋友取笑,说:“被朋友们闹爆,都是想大家开心一下,其实我觉得那张相似,又是军人,现在大家都闷,给大家笑笑。”抗疫期间吴业坤表示会留在家追看自己有份演的《大酱园》,自恋的他说:“看到自己演出都有会心微笑,因为拍剧时刚好操肌肉健身,经常?脱衣服秀肌肉给服装姐姐看。”吴业坤表示妈妈看他演出也很开心,但就令他十分尴尬,因为剧中的他很可爱,现实中就太文静。稍后开拍新剧的吴业坤透露与上围丰满的黄文意扮演夫妻,他称不知有没有亲热戏份,监制只表示由吴业坤来演是明着便宜他的。

  黎诺懿知道吴业坤有份上节目,女人左眼跳是好兆头吗即大叹每人对男神的定义都不同,人气的网页游戏说:“吴业坤是行可爱,我有信心我样貌比他好,至少我不用戴眼镜,年纪又赢他,所以上天很公平,他是有才华的。”自称歌艺不精的黎诺懿,透露节目中与薛家燕和黄祥兴合唱,他说:“本身唱歌都好有问题,五音之中有几个音不知去了哪,所以平时没必要都不会唱。”

  王敏德揭长女曼喜常?画

  王敏德特别选唱励志英文歌为观众打气,希望疫情能尽快过去。提到长女王曼喜正在热恋中,王敏德取笑女儿常贴照扮甜蜜,又踢爆女儿常?画,笑道:“我都有问她为什么常?男朋友,她都说好累,希望现在这位是最后,我都想子女找到真爱。”称虽然女儿蜜运中,但儿子就刚失恋,提议他可向儿子传授追女孩心得,他笑道:“不用,我觉得儿子OK,而且他们都有各自的style,反而小女儿就很久没见有男伴,可能她想专注模特儿事业。”(苗菲)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黄磊给多妹化海盗妆 网友:和我童年画表一样敷衍

    8月25日晚,黄磊通过微博晒小女儿多妹的照片,理光技术空间并配文写道:“前两天妹妹让我给她化妆成海盗。”照片中,多妹披着长发,理光技术空间抿着小嘴巴,左眼画上一只眼镜,实力cos海盗,十分的可爱逗趣。此微博…
    08-26
  • 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三夫当关  分享艰辛健身过程

    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三夫当关 分享艰辛健身过程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据香港媒体报道,关智斌,陈家乐,杨天宇主持的《三夫当关》在日前播出的一集,三夫逐一剖白自己艰辛的健身过程,互联网+物流在开始讨论健身话题前,三夫先挑战毛笔写挥春…
    01-31
  • 2020年大阪亚洲电影节提名公布 《少年的你》入围

    2020年大阪亚洲电影节提名公布 《少年的你》入围

    据外国媒体报道,活动汪2020年第十五届大阪亚洲电影节将于三月六日到十五日在日本大阪举行,多玩傲视天地十五部电影入围主竞赛单元,其中包括曾国祥执导,哥特王朝3控制台周冬雨,苏岑的博客易烊千玺主演的电影《少…
    02-13
  •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11月29日,网络虚拟家庭《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同步北美,并将于12月18日开启大规模全国点映。该片是《星战》新三部曲的结局,这也是“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最后一次出演星…
    11-29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甲申年是哪一年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阿健吕安妮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
    0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