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有咳嗽担心传染家人 周柏豪戴口罩睡觉致耳背流血

2020-03-04 17:34 谐音歌词网
周柏豪表示现在除了工作外,谢绝一切应酬,减低“中招”的风险。连诗雅(左起),菊梓乔及吴若希昨天(3月3日)为抗疫歌《疫境同行》录音。

  北京时间3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柏豪,飞极速快线电影菊梓乔,连诗雅,吴若希及郑俊弘等一众星梦歌手昨天(3月3日)为抗疫歌《疫境同行》录音。周柏豪表示家中防疫物资够用,如果有多都会跟长辈分享,他说:“有一天在停车场看见清洁姐姐的口罩湿透,原来她的口罩已戴了8小时,看后很不开心,飞极速快线电影我立刻将随身的几个口罩给她。”周柏豪笑言家中最多是罐头,因之前买下不少,所以吃的方面不担心,不过早前的确要抢购厕纸,他说:“我在网上发文后,很多朋友都说有,我立刻骂他们不要收起来,应分给有需要的人。”

  取消女儿百日宴

  谈及女儿周芯悦3个月大,周柏豪称女儿除了到健康院打针外,沙黾农新浪博客就一直没出街。他说:“真的很担心,我也担心找不到婴儿口罩。我现在工作完回家,会马上消毒鞋底,换衣服,洗澡后才碰女儿。试过咳嗽都不敢脱下口罩,连续一个星期戴着睡觉,结果弄得耳背流血。”他表示之前有计划为女儿搞百日宴,但受疫情影响打消念头。他说:“半岁或一岁时再举行,健康最重要,跟家人吃饭庆祝就算了。”

  连诗雅与菊梓乔一起受访。连诗雅最近除了工作外很少外出,也没有聚餐了,因此经常在家煮食。有地狱厨神称号的她,笑言这是训练厨艺的良机。煮给男友徐浩吃?她说是煮给妈妈吃。

  连诗雅叫菊梓乔玩交友App

  菊梓乔透露疫情期间创作了两三首歌,很充实。?不会去结识男友解闷?她说连街都没得出,怎样去认识朋友。连诗雅提议菊梓乔玩交友App,她有几个朋友都是因此认识结婚。菊梓乔笑说看缘分,择偶也会选择华人。(颖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南京市妇幼辟谣范冰冰生子:三人言而成虎

    8月30日晚,博爱卡盟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正在南京某医院生孩子,还称爸爸不是李晨,引发热议。南京市妇幼保健院8月31日下午通过其官方账号发布了一则文章感谢了大家的关注,并介绍了南京妇幼83年的办院历程。在文章结…
    09-01
  • 施瓦辛格和卡梅隆是哈雷骑友 新作诞生于骑行

    施瓦辛格和卡梅隆是哈雷骑友 新作诞生于骑行

    经典动作科幻电影《终结者》系列最新篇章《终结者:黑暗命运》10月23日在京举行“重回战潮中国首映发布会。导演蒂姆·米勒、主演阿诺·施瓦辛格、琳达·汉密尔顿、麦肯兹·戴维斯、娜塔利娅·雷耶斯、加布里埃尔·鲁…
    10-24
  •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疫情影响影市冷淡 2020大年初一票房仅181万

    受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影响,金兰计划书网2020年春节档七部影片在23日宣布撤档,富士通brick且包括武汉,广州,上海等多地影院宣布春节期间停业。2020大年初一影市票房仅收181万,缚灵碎片护符与去年同期创纪录的14.58…
    01-26
  • 赖冠霖机场拥挤被踩掉鞋 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赖冠霖机场拥挤被踩掉鞋 发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

    8月16日晚,赖冠霖在微博上发长文呼吁粉丝不要接机,并指出自己在机场被踩掉是旧伤复发的左脚的球鞋,非常危险。赖冠霖表示:“将心比心,大家都是人,我不是超人。”据悉,8月16日赖冠霖现身机场,被接机的粉丝团团…
    08-17
  • 美合闺蜜王文也疑回复王一博绯闻:闭上你们臭嘴

    美合闺蜜王文也疑回复王一博绯闻:闭上你们臭嘴

    近日,中国网+文化+都市有网友爆料称王一博疑似和耀莱千金綦美合恋爱,还列出了诸多“证据”。8月16日,乐华娱乐发布声明,否认王一博与美合恋情绯闻。下午时,中国网+文化+都市美合的闺蜜、华谊千金王文也也在社交…
    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