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纽约市长命令全市电影院关门 应对新冠疫情

2020-03-16 14:40 谐音歌词网
纽约市长命令全市电影院关门

  3月16日,据外国媒体报道,因为新冠疫情,美国纽约市长Bill de Blasio宣布签署行政命令,秋月小町要求全市电影院,夜店,小剧场,秋月小町音乐会演奏场地关门,餐厅,酒吧和咖啡馆只能外带外送,从当地时间3月17日早上九点开始实施。此前美国主流电影院线的影院没有关门,直到上周末(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末),有部分州,郡因为政府命令而关闭了一些影院。

  Blasio表示:“我不是轻易做下这个决定,佤邦地图这些地方是纽约的心脏和灵魂的一部分,纽约客的涵义的一部分,但我们的城市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威胁,必须以战争时期的心态来面对。我们会挺过去的,但我们必须因此作出一切必要的牺牲来帮助别的纽约人,直到挺过去的那一刻。”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WannaOne两周年齐聚一堂 姜丹尼尔因恋情缺席聚会

    韩国人气组合WannaOne两周年成员齐聚一堂姜丹尼尔尹智圣缺席。8月7日是组合WannaOne出道两周年纪念日,朗雅公关公司虽然组合已期满解散但是成员们遵守纪念日重聚的约定于7日晚齐聚一堂巩固了友谊。据悉,近期停留在…
    08-08
  •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上野树里夺夏季日剧收视冠军 顺势推出剧集特别篇

    据日本媒体报道,上野树里主演富士台月九剧《监察医朝颜》9月23日播出最终回,作为月九剧时隔两年拿到全集两位数的收视率,平均收视率12.6%,是本季日剧中成绩最好的一部,被指实力重现,特别篇《监察医朝颜特别篇~…
    09-30
  • 黄智雯透露《使徒3》后计划:明年挑战舞台剧圆梦

    黄智雯透露《使徒3》后计划:明年挑战舞台剧圆梦

    北京时间9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黄智雯前晚(9月19日)与余德丞、林欣彤等录影节目《娱乐大家》,这次是黄智雯第二次上这个节目,心情还很紧张,她说:“我玩游戏经常输,总是慢半拍,但这次拍档是吴业坤,他…
    09-21
  • 中国电影如何升级换代

    中国电影如何升级换代

    中国电影经过这些年的发展,捧腹网每日动漫全集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就,但同时,也面临如何升级换代的难题。11月19日,在第2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光影中国梦——致敬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圆桌论坛上,华夏电影…
    11-21
  • 具惠善《熊孩子》没提安宰贤名字!恩爱内容全被剪

    具惠善《熊孩子》没提安宰贤名字!恩爱内容全被剪

    据台湾媒体报道,曾是韩国最闪夫妻档的具惠善与安宰贤,彭城视结婚才3年便破局,原本18日晚预定要播出具惠善放闪宣言的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紧急重剪内容,虽然里头都没有提到安宰贤的名字,但当主持人问有没有…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