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迪丽热巴称睡觉脚丫永远露在外面 网友:是你腿长

2020-03-17 18:55 谐音歌词网
迪丽热巴绿洲晒照

  3月16日,尼尔·伍德迪丽热巴在绿洲晒出一张小孩在被窝里露出脚丫的萌照,爱音麻里亚并配文:“咦?睡觉的时候脚丫永远露在外面耶...” 粉丝纷纷在评论区回复道:“换个长版的被子吧”“女人,尼尔·伍德你的vlog呢”“可可爱爱”“是你腿太长啦!”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阿部宽想出演印度电影 浓颜男神果然别出心裁

    阿部宽想出演印度电影 浓颜男神果然别出心裁

    (文/hikaru)9月27日,在由阿部宽担任主演的10月秋季日剧《还是不能结婚的男人》制作发表会上,宽叔在被问到哪些方面不太擅长时,他回答说舞蹈不是很擅长。他也表示,自己今后在表演方面的梦想是能够出演印度电影,…
    10-08
  •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分手传闻:不要加油添醋杜撰故事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分手传闻:不要加油添醋杜撰故事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与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交往8年多,小猪曾坦言彼此对未来有共识,而近日分手传闻满天飞。有网友爆料小猪与周扬青早已订婚,也开始筹备婚礼,却因小猪女人缘太好,泷川华音花心,让周扬…
    03-19
  • 刘涛绿洲练瑜伽撑地倒立 腰肢柔软纤细动作超优美

    刘涛绿洲练瑜伽撑地倒立 腰肢柔软纤细动作超优美

    3月24日,阿西吧什么意思刘涛在绿洲分享一张练习瑜伽倒立动作的照片,并配文:“今日一字总结,立”。照片中的刘涛身穿灰色紧身瑜伽套装,她手撑地靠墙倒立,秦昭襄王之子展示高难度瑜伽动作,腰肢柔软纤细,美腿纤…
    03-25
  • 陈冠希晒女儿近照 Alaia双手托腮眼睛挤成一条缝

    陈冠希晒女儿近照 Alaia双手托腮眼睛挤成一条缝

    12月12日,郑州轻工业学院教务处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的一张近照,碧玉真假用强光妈妈秦舒培第一时间点赞。照片中,Alaia扎着头发,碧玉真假用强光双手托腮发呆,沙场点兵片尾曲整个脸都扭曲了,眼睛也被挤…
    12-12
  • 我们的乐队定档314 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组乐队

    我们的乐队定档314 谢霆锋王俊凯萧敬腾组乐队

    近日,《我们的乐队》发布定档海报,节目将于3月14日起每周六22:30江苏卫视,22:35芒果TV联合播出。据悉,谢霆锋,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王俊凯,萧敬腾将合作组建乐队,吕梁学院教务系统官网摇滚酷盖,歪歪漫画官网…
    0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