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宁夏企划平台-宁夏企划交流平台 > 正文

罗志祥经纪人回应分手传闻:不要加油添醋杜撰故事

2020-03-19 14:55 谐音歌词网
罗志祥周扬青

  据台湾媒体报道,罗志祥(小猪)与小9岁网红女友周扬青交往8年多,小猪曾坦言彼此对未来有共识,而近日分手传闻满天飞。有网友爆料小猪与周扬青早已订婚,也开始筹备婚礼,却因小猪女人缘太好,泷川华音花心,让周扬青受不了提出分手,感情状况不乐观。

  台湾媒体18日报道,小猪日前与友人庆生唱歌,从凌晨玩到早上才返家。小猪经纪人陈镇川回应:“小猪感情是私人的事,请外界不要加油添醋杜撰故事,快眼看书迷多关注疫情注意健康及艺人工作上的努力,谢谢。”周扬青则是日前自日本回到北京,正在自我隔离,快眼看书迷仍常在社群与粉丝互动。

  两人自1月23日后就零互动。日前有网友在微博发文“希望周扬青不要继续买水军抹黑小猪”,周扬青随后留言:“你们觉得我买水军还有找营销号黑他?但我不是那种搞小动作的人我喜欢正面刚!”疑似间接证实感情已出状况。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古萱"合体引回忆杀 港剧中的经典CP你还记得吗?

    10月12日,由古天乐和宣萱所主演的电影《犯罪现撤在内地正式上映,这部电影之所以令人期待已久,或许更多的原因,是因为古仔和宣萱的再次合作,他们在多年的TVB生涯中,称得上是一对著名的荧屏情侣了。在《宠物情缘…
    10-21
  • 刘亦菲接受外媒采访心系疫情:牵挂在武汉的奶奶

    刘亦菲接受外媒采访心系疫情:牵挂在武汉的奶奶

    3月9日,网上曝光了刘亦菲接受外媒采访的视频,园田美樱采访时她被记者问到对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看法,她用英文回答:“在疫情发生后大家肯定是非常担心的,我的奶奶现在还在武汉,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大家都非常小心的…
    03-10
  • 毛加恩明晚如期举办婚宴 黑人忍痛照常出席

    毛加恩明晚如期举办婚宴 黑人忍痛照常出席

    11月28日,新能量电力商务网据台湾媒体报道,毛加恩和未婚妻罗雯明(29日)晚将在台北万豪酒店举办婚宴,不料却在婚宴前2天,伴郎高以翔上综艺突然昏倒猝逝,让欢喜欢宴变了调。新郎毛加恩在事件发生后,也于社交平…
    11-28
  • 李一桐与李现合作被评“带谁不火” 回应:我体寒

    李一桐与李现合作被评“带谁不火” 回应:我体寒

    12月13日凌晨,5a单号网有网友在李一桐微博下面评论“带谁不火系列,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一言难尽啊,lydiapaek天天向上可怜我现哥了”,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随后李一桐回复该网友称“我体寒”。据悉,飚车世界会…
    12-13
  • 101制作人承认第三四季造假 被招待金额达60万元

    101制作人承认第三四季造假 被招待金额达60万元

    韩国Mnet电视台《Produce》系列的制作人安俊英昨天承认了《Produce48》与《ProduceX101》存在投票造假。昨晚播出的SBS新闻节目爆料,东阳哄论坛因涉嫌投票造假而被拘留的安俊英在最近一次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Produ…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