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05网零五网答案 > 正文

许绍洋提分手7年情断 称对方不适合当老婆

2020-03-19 09:00 谐音歌词网
许绍洋许绍洋此前被传恋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许绍洋在接受采访时承认自己的确曾和那个女孩交往,不过两人已于去年分手。谈及分手理由,许绍洋感叹对方不适合当老婆,称两人在交往过程中不管是生活习惯还是金钱观念都有很大的差异,虽然彼此一直在磨合,但于事无补,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于是自己先提出分手。

  分手后,重庆科技学院信息门户许绍洋为换心情选择搬离住所,8090潮男网重新找地方居住。他表示:“为什么要遇到有未来的人这么难?”并透露自己目前没有心情去认识新的人。

  据悉,2013年起许绍洋多次被拍到和同一个女孩约会,但他一直否认恋情,称两人只是朋友。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蔡少芬46岁平安产子 一家五口拍全家福报喜

    蔡少芬46岁平安产子 一家五口拍全家福报喜

    北京时间11月20日消息,塔西佗效应据香港媒体报道,姬川丽46岁蔡少芬与老公张晋育有两个女儿,日前成功生下爱子张乐儿!张氏一家五口更大手紧握着小手,温馨合照,并上传到微博分享。张晋在微博分享一家五口全家福合…
    11-20
  • “小雀斑”新片饰演连环杀手 与“劳模姐”合作

    “小雀斑”新片饰演连环杀手 与“劳模姐”合作

    据外媒报道,梦幻公主天天测“小雀斑”埃迪·雷德梅恩将与“劳模姐”杰西卡·查斯坦共同主演新片《良心护士》,影片讲述了对于历史上杀人数量令人咋舌的连环杀手查理·卡伦(“小雀斑”饰演)追捕与抓获的过程。该片…
    02-25
  • 贺来贤人开微博暖心问候粉丝 短卷发显日系雅痞范

    贺来贤人开微博暖心问候粉丝 短卷发显日系雅痞范

    1月23日,暗月冒险者指南日本男演员贺来贤人开通微博,小花仙月光瓶他上传了一段暖心的问候视频,并配文:“大家好,我是贺来贤人,从今天起我开通了微博,05网零五网答案也希望喜欢我的各位可以继续支持我1据悉,…
    01-23
  • 李宗盛感恩母爱 捐唱酬呼吁及时行孝

    李宗盛感恩母爱 捐唱酬呼吁及时行孝

    据台湾媒体报道,巧燕坊燕皮馄饨1月18日,李宗盛“有歌之年”巡演在高雄巨蛋登场,一连唱了无数首由他创作的金曲,演唱完去年拿下金曲奖最佳作词的《新写的旧歌》一曲之后,他有感而发提到父子相处时光,呼吁在场的…
    01-19
  • 薛佳凝发文疑似否认新恋情: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薛佳凝发文疑似否认新恋情: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

    3月4日,薛佳凝在微博发出一张旧照并配文:“原来乌龙镇上…真的会有这么多人相信无中生有…这么多人排队买双黄连…我也晒个800年前的照片吧”,酒泉在线百姓话题疑似否认恋情。近日,库喜娜卡吉利有媒体爆出薛佳凝…
    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