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 > 正文

车银优录制《家师父一体》 变身SBS新闻播音员

2020-03-31 14:41 谐音歌词网
车银优

  3月31日,据韩媒,ASTRO成员车银优作为《家师父一体》的一日弟子参与了30日“SBS 8新闻”体育新闻播音员的拍摄。穿着西装套装出现在SBS木洞大楼的车银优凭借完美的外貌,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出色的综艺感,健谈的口才,与《家师父一体》的成员们展现了十足的默契。据悉,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车银优在“SBS 8新闻”摄影棚挑战了多种任务,让人十分期待。

  另外,车银优与李昇基,梁世炯,世纪查询网申成禄,金东铉等一起参与了《家师父一体》的录制。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特朗普点评麦莉与利亚姆旧文被扒 竟然早就不看好

    特朗普点评麦莉与利亚姆旧文被扒 竟然早就不看好

    据外媒报道,魔力充电娘主题曲喜欢在社交网站上发声的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Trump)原来很八卦,喜欢多管明星家事。近日,流行歌手麦莉·塞勒斯(MileyCyrus)与“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的分手…
    08-16
  • 五月天玛莎母亲因抱怨闺蜜勾搭老公被告 确定无罪

    五月天玛莎母亲因抱怨闺蜜勾搭老公被告 确定无罪

    据台湾媒体报道,伊莉斯聊天室“五月天”乐团贝斯手玛莎的母亲李紫涵,因怀疑再婚的张姓丈夫与自己的闺密,吴姓女子有暧昧,在社交网站上暗指2人有不正常男女关系,遭检方依照“妨害名誉罪”提起公诉,一审判决李女…
    02-05
  •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档 新档期尚未确定

    2月17日,行知优才小罗伯特·唐尼主演的合家欢冒险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险》宣布撤掉原定2月21日上映的中国内地档期。影片仍计划在内地上映,林吉被困住了新档期尚未确定。据悉,暗夜玫瑰sp该片改编自著名儿童故事“怪…
    02-17
  •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安海教育信息网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首度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心情大好的她一连唱了约40首歌。由于莫文蔚已放话这是她最后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因此吸引各国歌迷到现场,草字头加凡甚…
    12-02
  • 《婚姻故事》获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三项大奖

    《婚姻故事》获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三项大奖

    12月24日,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第24届佛罗里达影评人协会(FFCC)奖获奖名单揭晓。《燃烧女子的肖像》获得最佳影片,国宝档案之觐天宝匣最佳导演,陈鸿烈与文颂娴最佳外语片三项大奖。《婚姻故事》获得最佳男主角,位…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