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科比签名球鞋被拍至900欧元!钱款用于治疗新冠

2020-04-07 14:18 谐音歌词网
科比签名球鞋拍卖

  北京时间4月7日,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据hoopshype报道,西班牙联赛目前正在拍卖一双科比签过名的球鞋,哮喘七种食物碰不得拍卖所得将用于治疗新冠病患。

  据悉,当蜜桃成熟时目前这双鞋的价格,已经被拍到了900欧元。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桥本环奈ins晒圣诞装照片 网友感叹太可爱

    桥本环奈ins晒圣诞装照片 网友感叹太可爱

    据日本媒体报道,美国猴子案件12月24日,人气女星桥本环奈经纪人运营的Instagram贴出一张“环奈圣诞老人”的照片,照片中她穿着白色外套,轼组词戴着圣诞帽,真像是圣诞平安夜从天而降的可爱圣诞老人,网友感叹太可…
    12-25
  •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9月19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上传老婆李亚男早前和郑嘉颖的在电视剧中的感情戏,不再联系吉他谱并喊话老婆,称:“你的过去我不!想!参!与1视频中,剧中的李亚男向郑嘉颖表白,随即两人开始接吻,而屏幕外的王祖蓝…
    09-20
  • 胡军女儿弹唱声音曼妙 康康坐旁边当听众如痴如醉

    胡军女儿弹唱声音曼妙 康康坐旁边当听众如痴如醉

    2月19日晚,胡军老婆卢芳通过微博上传一段女儿九儿弹唱的视频,并配文写道:“希望歌声继续带来一丝温暖。那位胡同事就不艾特你了。”视频中,蓝星全讯网九儿身穿居家服,披着一头长长的直发,手臂纤细一双大长腿盘…
    02-20
  •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导演李玉回应与范冰冰合作: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

    新京报讯(记者周慧晓婉)1月4日,薄喜来导演李玉透露与范冰冰再次合作的新戏“正在进行中。”新京报记者第一时间独家采访了李玉,她表示两人确实已经达成合作意向,也有了拍新戏的计划,有几个剧本正在碰撞,但现在…
    01-05
  • 笨蛋主义宣布与梦眠Nemu结婚 搞笑艺人婚潮又增员

    笨蛋主义宣布与梦眠Nemu结婚 搞笑艺人婚潮又增员

    (文/枣)搞笑艺人笨蛋主义(升野英知)在昨天宣布结婚!对象是前电波组。inc的成员梦眠Nemu!又有一个搞笑艺人抱得美人归啦~笨蛋主义在官网上公布了自己在今天和梦眠Nemu已经入籍的消息,当家人便利店并表示自己也…
    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