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美队克里斯假装爱犬道奇生气 首曝真实心声

2020-04-15 12:17 谐音歌词网
美队爱犬道奇

  4月12日,据台湾媒体报道,好莱坞因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拍摄,宣传工作全暂停,许多明星响应在家防疫,成都大学教务系统时常在社群平台分享近况。“美国队长”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12日)也首度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家的情况,不过是以他的爱犬道奇(Dodger)的视角,笑翻许多网友。

美队与道奇

  克里斯·埃文斯在Twitter张贴一张道奇看着镜头的照片,模拟道奇的语气写下:我看着你睡觉一个小时了,尝试重整一下我的思绪。我不太知道该怎么说,所以我觉得直接说出来好了。见鬼,为什么我们不再去公园了?还有给我起床,成都大学教务系统我饿了!

网友评论

  照片一出,福田智蓝新能源引发许多网友回响,“我家的狗也是这样”,“这个眼神好熟悉”,“我的狗最近都不说话,很不高兴”,“不知道何时才能出门”,还有人贴出美国队长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向骂脏话的钢铁侠回复“注意你说话的内容”的画面,打趣响应道奇不可以说脏话。

  (ETtoday/文)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田中裕子出演晨间剧《夏空》 饰演产科医院医生

    据日本媒体报道,NHK连续剧小说《夏空》正在热播,从8月21日播出的第123集开始,侧田身高主演1983年连续剧小说《阿信》的女星田中裕子出场,侧田身高这是她第四次出演连续剧小说,在剧中饰演产科医院的医生高桥秀子…
    08-20
  • 刘真灵堂开放吊唁辛龙现身 下午公布后事相关细节

    刘真灵堂开放吊唁辛龙现身 下午公布后事相关细节

    据台湾媒体报道,铃原爱蜜莉国标舞女王刘真2月因心脏手术住进北荣,她持续奋战45天后,不幸在22日晚上辞世,享年44岁,刘真的追思灵堂设置在龙岩会馆,并在今(25日)下午14时22分开放追悼,辛龙经纪公司老板吴宗宪…
    03-25
  •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赛琳娜正式宣布明年发行新专辑 专辑预告片出炉

    近日,嵇氏四弄赛琳娜·戈麦斯(SelenaGomez)个人第二张录音室专辑预告片出炉,嵇氏四弄正式宣布新专辑将于明年1月10日发行,制霸三国秘籍暂定名为SG2,欧飞数卡专辑共收录十三首歌曲,电台情歌吉他谱新专辑还会以…
    11-22
  • 李昇基公司称将应对恶评 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

    李昇基公司称将应对恶评 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

    据韩国媒体报道,9月29日,皖房网李昇基经纪公司表示对无差别恶意评论以及恶意评论者的行为已经到了无法坐视不管的程度,表示将通过法律程序提起诉讼。经纪公司表示已在9月26日将收集的恶意评论和相关网友的资料交给…
    09-29
  •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日版《夏洛克》将播 藤冈靛谈与岩田刚典合作感想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主演10月7日开播富士台月九剧《夏洛克》的藤冈靛日前接受媒体采访,谈对作品的看法,以及与岩田刚典合作,片场的一些情况。该剧根据世界知名推理小说《夏洛克·福尔摩斯》改编,把舞台搬…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