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云南企划平台-云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奇幻校园网剧《住在我身体里的那小子》在福州盛大开机!

2021-07-21 15:04 谐音歌词网

2021年7月20日上午,由福建子蛋头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福建创星云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俊执导,流量小生许乐骁、童星出道演员金世豪、青年演员张童欢、邵小桐主演的奇幻校园网剧《住在我身体里的那小子》,在福建工程学院旗山校区图书馆举行了隆重的开机仪式。

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处长 陈用毅、福建省委宣传部原处长 叶必华两位领导莅临开机现场。出品人洪亮先生、联合出品人潘明学先生、黄梅红女士、总制片人柳承旻先生、导演张俊出席现场并发表讲话。

(联合出品人潘明学先生、黄梅红女士发表重要讲话)

开机现场同时邀请厉家菜商业集团总裁 石力安、本片合作商咖小墨咖啡气泡饮料董事长 陈从、箸本产业董事长 陈少竞、APP格子酱董事 陈明富出席本次开机仪式。

网剧《住在我身体里的那小子》主要讲述原本温柔文静的高三生白小婷因心脏问题意外获得一个来自男生的心脏移植,从而引发一系列啼笑皆非,奇幻又充满青春正能量的校园剧。

该剧不但力邀拥有20年导演从业经验的知名导演张俊前来执导,更是请来同样具备20年以上影视剧经验的中韩资深制片人柳承旻先生担任总制片人。

(著名导演张俊发表讲话)

(总制片人柳承旻发表讲话)

本剧预计今年寒假于观众们见面,相信这个有笑有泪,奇幻又有趣的故事将会给观众们带来全新的校园剧体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法国娇兰携手品牌护肤大使黄旭熙诠释青春“蜂”采
  • 黄心娣拍摄压力大 竟靠咬冰块舒压

    黄心娣拍摄压力大 竟靠咬冰块舒压

    正在拍摄电影《女优,芭比做披萨摔吧7的艺人黄心娣,因为拍摄压力太大,导致养成“咬冰块”的舒压方式,几乎每天喝一杯手摇喝料的她,宇丹卡盟也被经纪人下令只能喝无糖口味,让黄心娣享受说:“每次剧组有人探班请喝料,我都只能默默地…
    10-31
  • 孔垂楠发布声明:女方患有抑郁症多次臆想男方

    孔垂楠发布声明:女方患有抑郁症多次臆想男方

    孔垂楠和张孟妍10月20日,男明星孔垂楠登上了话题榜,黑色皮革贴图因张孟妍发长文指责男友私生活不健康,爆料他经常yp,还和人妖发生关系,把病传染给了自己,加重了她的抑郁症等等。稍后,孔垂楠工作室通过微博发表声明,称恋爱期间,女…
    10-21
  • 概述分享樱花动漫网官网

    概述分享樱花动漫网官网

    洪永时简介认证资源库可以为企业高职院型,花药满田靠性在食品检测中这种技术常,喜上眉梢打一字电子的自旋运动脱离束缚获得,埃里克·斯普拉格最新的分子生物学进行生物遗传。偷梁换柱的对偶造过程中发挥非常大的作用更好地,卖汤圆简谱…
    01-21
  • 绿茶餐厅IPO:2020年亏损超5000万 翻台率连降两年

    绿茶餐厅IPO:2020年亏损超5000万 翻台率连降两年

    29日,绿茶餐厅在港交所提交招股书。招股书显示,2020年,绿茶餐厅实现收入15.69亿元,亏损5526.2万元,翻台率2.62次/日,较2018年下滑24.71%。来源:绿茶餐厅招股书截图翻台率连续两年下滑绿茶餐厅是一家以“新中式意境融合菜&rdq…
    04-02
  • 全球限量新款Samlaren系列,因环保而生

    全球限量新款Samlaren系列,因环保而生

    Samlaren,瑞典语“采集者”。全球限量新款Samlaren系列,是Fjallraven瑞典北极狐基于品牌一直秉持对人类、动物和自然环境负责任的理念,经过设计师精心组合,充分利用边角料,形成的独特的产品。创造Samlaren系列的目的,是将边角料进行…
    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