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重庆市教委回应宋亚轩学籍问题:一切流程合法合规

2021-09-30 11:13 谐音歌词网
006z57zUly1guhq646pelj322o2rke81官方回应

  近日,有网友称宋亚轩非重庆人,并未在重庆参加中考,却能进入鲁能巴蜀中学高中入学,质疑其学籍来源是否合理合法。对此,重庆市教委回应中称宋亚轩同学在广州的中考成绩,经综合考核符合重庆市鲁能巴蜀中学自主招生条件。中考公开透明,一切流程合法合规,予以录取。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快乐酷宝3》盛夏开机 SING女团实力加盟
  •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解约两年内禁止活动 吉本旗下NMB48被指奴隶契约

    据日本媒体报道,陷入涉黑营业漩涡的吉本兴业最近又曝出新问题,此前吉本兴业与艺人只有口头约定,番茄社区下载并没有书面签约,被日本公正取引委员会指出问题,吉本兴业已经改变方针,按照艺人希望签署书面合约,但是隶属吉本兴业关联公…
    08-07
  •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笑容满面吃汤圆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笑容满面吃汤圆

    据香港媒体报道,微商明星班网马来西亚歌手梁静茹去年底,宣布跟结婚十年的丈夫离婚,恢复单身的她之前在跨年演唱会,献唱其经典金曲《分手快乐》时仍眼湿湿,加藤麻耶不过,近日元宵节,她就不愁寂寞和好姐妹一齐庆祝,南航退出天合联盟…
    02-11
  • 韩媒曝全慧彬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准新郎非艺人

    韩媒曝全慧彬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 准新郎非艺人

    据韩媒报道,三邦车视网2日,某媒体报道全慧彬将于7日在巴厘岛举行婚礼。准新郎是比自己年长两岁的非艺人,与全慧彬交往了1年左右。据悉,两人的婚礼将只邀请家人及亲近的熟人,秘密进行。据悉,全慧彬出生于1983年,电玩女神瑞文2002年…
    12-03
  •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美失明自闭症患者弹唱获选秀冠军 获百万美元奖金

    9月18日第14季《美国达人秀》决赛,22岁失明自闭症患者科迪·李夺得冠军,收获100万美元奖金(约人民币700万元)。据悉,科迪出生时视神经发育不全,四岁时被诊断出自闭症,但母亲发现科迪在音乐方面有着过人天分,过耳不忘,采石坑变巨…
    09-21
  • 郑爽出道十年爸爸送祝福:随心而来是自己的样子

    郑爽出道十年爸爸送祝福:随心而来是自己的样子

    郑爽饰演楚雨荨郑爽十年对比照郑爽出道十周年8月8日,郑爽出道十周年,爸爸郑成华送上祝福:“有目标却更加自由,叶梓萱博客随心而来就是自己的样子……。”并配上郑爽刚出道饰演楚雨荨的剧照、出道十年的对比照和出道十周年祝福图,叶梓…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