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爽出道十年爸爸送祝福:随心而来是自己的样子

2019-08-09 16:09 谐音歌词网

郑爽饰演楚雨荨

郑爽饰演楚雨荨

郑爽十年对比照

郑爽十年对比照

郑爽出道十周年

郑爽出道十周年

8月8日,郑爽出道十周年,爸爸郑成华送上祝福:“有目标却更加自由,叶梓萱博客 随心而来就是自己的样子…… 。”并配上郑爽刚出道饰演楚雨荨的剧照、出道十年的对比照和出道十周年祝福图,叶梓萱博客 十分用心。

粉丝也在爸爸的微博下纷纷留言发表祝福:“女神郑爽出道十周年快乐。”“爽做自己的样子最美。”“希望你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我们会一直陪你。”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

    《我和我的祖国》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

    10月13日,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在中国内地上映第14天,回到史前的特种兵累计票房达到25.6亿,成绩超过《西虹市首富》跻身中国电影票房总榜前十。《我和我的祖国》9月30日上映,由陈凯歌、张一白、管虎、薛晓路、徐…
    10-13
  • “蛇眼”拍独立电影 男主或《摘星奇缘》亚裔男星

    “蛇眼”拍独立电影 男主或《摘星奇缘》亚裔男星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来西亚英国混血男星亨利·戈尔丁(HenryGolding)因接连主演了《摘星奇缘》和《一个小忙》走红,帅气外型掳获了不少粉丝的心,近来有消息传出,《特种部队》蛇眼一角将会有独立电影,而电影公司也…
    08-16
  •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戏精上身!王祖蓝看李亚男郑嘉颖吻戏要致电陈凯琳

    9月19日晚,王祖蓝通过微博上传老婆李亚男早前和郑嘉颖的在电视剧中的感情戏,不再联系吉他谱并喊话老婆,称:“你的过去我不!想!参!与1视频中,剧中的李亚男向郑嘉颖表白,随即两人开始接吻,而屏幕外的王祖蓝…
    09-20
  • 车银优录制《家师父一体》 变身SBS新闻播音员

    车银优录制《家师父一体》 变身SBS新闻播音员

    3月31日,据韩媒,ASTRO成员车银优作为《家师父一体》的一日弟子参与了30日“SBS8新闻”体育新闻播音员的拍摄。穿着西装套装出现在SBS木洞大楼的车银优凭借完美的外貌,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出色的综艺感,健谈的…
    03-31
  • CNBLUE李正信入伍近照曝光 军装浩然正气帅气逼人

    CNBLUE李正信入伍近照曝光 军装浩然正气帅气逼人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成员CNBLUE李正信军中近况曝光,网红放佩谕到韩国去,正巧遇到有军中活动的李正信,意外让他的近况曝光在网络上,187厘米的李正信穿起来军装相当帅气,更被网友赞比扮演韩剧《太阳的后裔》红…
    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