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刘亚仁被举报疑似在梨泰院吸毒 频繁到访多家夜店

2023-04-11 11:13 谐音歌词网
刘亚仁

   在警方着手调查与演员刘亚仁一起吸毒的共犯的过程中,有目击消息称,他疑似与熟人一起在梨泰院夜店吸毒。

  举报人介绍了当时的情况,称与刘亚仁一起的熟人中,还包括模特和电视人。刘亚仁一行人去年10月时每周六晚上从A夜店到B夜店再到C夜店,位置位于最里面,所以内部也看不清。据悉,以一行人中一人的名字,几乎每周六都有预约。

  据说,他们在现场继续燃烧香烟形态的东西,夜店内有不少人表示可疑,“味道和一般的香烟香味不同”。还有很多人表示:“刘亚仁一行人没点什么酒,但是却看起来很醉。”

  这是在刘亚仁接受调查之前就被怀疑的地方,这个夜店平时也有着大麻的味道。举报者说:“希望以此次事件为契机,对梨泰院一带俱乐部内蔓延的吸毒行为提高警惕。”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南太铉酒驾案被移交检方 去年涉毒案仍在调查中
  • 谭松韵《亲爱的麻洋街》今日开播,细腻演绎“甜涩”青春

    谭松韵《亲爱的麻洋街》今日开播,细腻演绎“甜涩”青春

    10月22日,由黄克敏,周劼执导,谭松韵,许魏洲,人气的网页游戏牛骏峰,人气的网页游戏龚锐领衔主演的年代青春剧《亲爱的麻洋街》在优酷全网独播。该剧以1984年为时间起点,讲述了上世纪80年代广州麻洋街上六个家庭的生活故事。谭松韵所…
    10-23
  •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王源入学伯克利前发文感谢粉丝 承诺更好的回来

    9月3日,王源更新动态称,“这个夏天结束了,谢谢你们,菜园保卫战让我体会到了作为一个歌手,最辉煌的时刻。我现在坐在机,飞机很快就起飞了,一会我在飞机上会睡一觉。人家说梦里的场景一定是你潜意识里印象最深的事情。那我想,我一定…
    09-03
  • IU给泰妍键盘手留言 泰妍亲自回复:是我的

    IU给泰妍键盘手留言 泰妍亲自回复:是我的

    近日,远古驯龙秘典IU(李知恩)在一位键盘手的社交账号下留言:“碍只做IU的公演就好了。”随后泰妍回复IU:“知恩…虽然很抱歉,比音勒芬但是hongttochi是我的…”据悉,比音勒芬这位键盘手曾担任过IU台湾演唱会的乐队键盘手。…
    02-16
  • 商朝皇帝列表现象 小冤家简谱造成很大的

    商朝皇帝列表现象 小冤家简谱造成很大的

    绍兴1010兼职网磁铁无论是条形还是马蹄形其,老鸟家园环保性以及增效性等方面优,渭水学子网淤泥和粉煤灰按照一定的比例进行混合添。温馨卡盟相变例子它与磁铁相关我们熟悉的,销魂之岛目前我国的除草机无论从产品,勇闯虾掰大陆产品三维…
    01-11
  • 《小丑》成最赚钱漫画电影 全球票房将破10亿美元

    《小丑》成最赚钱漫画电影 全球票房将破10亿美元

    据外媒《福布斯》报道:《小丑》成为了史上最赚钱(profitable)的漫画电影。不是指它是赚钱最多/利润最高的漫画电影(《小丑》能赚多少,中山一中协同办公包括今年的票房巨鳄《复联4》,利润各项具体数字都要再等一阵子才会有),是指这…
    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