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徐敏在发文道歉 此前与南太铉均承认了吸毒

2023-06-12 11:08 谐音歌词网
徐敏在

  6月12日,徐敏在发文道歉,“向所有因我受到伤害的人道歉,承蒙厚爱,曾经有一群相信我、支持我、爱我,并通过我得到了共鸣与勇气的人。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成为了我的力量与慰藉,尽管我有很多缺点,依旧收获了那么多喜爱,这样的我能给他人带去小小的帮助,真的是很大的祝福。我让如此令我感激的人失望了,真的很抱歉。我犯下的错误完全是我的责任,我会一辈子反省,尽最大的努力负起该负的责任。做一个正直的人,尽到社会中一份子的责任,努力生活”。此前警方在南太铉和徐敏在的毛发中检测出了冰毒,检测结果出来后两人均承认了吸毒。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EXO边伯贤金珉锡金钟大与SM和解 合约关系将继续
  • 西贝涨价引不满 一个馒头21元 一份花菜59元

    西贝涨价引不满 一个馒头21元 一份花菜59元

    西贝又火了!近日,西贝前副总裁楚学友转发一条评论“西贝涨价”的微博登上热搜,引发网友不满。随后,楚学友迅速道歉,西贝公关出面澄清,并未平息此事。西贝莜面村又被扒出菜品价格过高:一个馒头21元、一份花菜59元、一份炒…
    01-13
  • 威神V成员钱锟脚腕受伤 将坐轮椅现身见面会

    威神V成员钱锟脚腕受伤 将坐轮椅现身见面会

    17日,威神V官博发文透露成员钱锟近日脚腕受伤,已前往医院接受了治疗,为保护受伤部位,以便尽快恢复,脚腕处暂时需要采取石膏固定。因钱锟本人想按计划参加所有预定行程,他将借助石膏和轮椅进行接下来的2023WayVFanmeetingTour[Phant…
    04-17
  •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 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

    原标题:比尔盖茨又送陌生人圣诞礼物超级大礼包里装了啥?(图)中新网12月25日电据美国中文网报道,有珠何须椟美国密歇根州一名女子参加了95次RedditGifts的交换活动,她在今年圣诞节前夕幸运地收到了富豪比尔·盖茨送出的大礼包。这位…
    12-25
  • 张杰晒与周迅后台合照 自侃在她面前演话剧紧张了

    张杰晒与周迅后台合照 自侃在她面前演话剧紧张了

    近日,皇帝蕉产地张杰出演话剧《曾经如是》。19日凌晨,皇帝蕉产地张杰晒出与周迅的后台合照,广东培正学院财务处配文称好友周迅在台下看了五个多小时的话剧,蜜蜡五行属什么自侃:“睡前,悍将张浪我悄悄问多吉:你在她面前演话剧不紧张…
    12-19
  • 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演员E大证实自己当爸爸 但未透露孩子性别

    据媒体报道,在《继承之战》第四季的首映礼上,46岁的演员E大lexanderSkarsgrd向媒体证实,他与女友最近迎来了第一个孩子,然而,他并没有透露孩子的名字和性别。去年11月,E大与女友TuvaNovotny被拍到在纽约推着婴儿车外出,引发了大量…
    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