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知情人士称林忆莲有望参加声生不息港乐季第二季

2023-06-25 13:47 谐音歌词网
林忆莲

  据媒体报道,近日网传林忆莲将参加《声生不息港乐季》第二季的录制,引发网友热议。媒体就此事询问了林忆莲身边的好友,对方表示:“其实第一季时就有邀请过林忆莲,不过当时疫情严重,林忆莲不想又要隔离又要演出,影响水准。目前已全面放开,林忆莲有很大机会参加第二季”。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黑涩会美眉丫头詹子晴发声 表示很心疼大牙
  • 《记忆屋》山田凉介接采访 谈平川雄一导演风格

    《记忆屋》山田凉介接采访 谈平川雄一导演风格

    据日本媒体报道,爱转角吉他谱山田凉介主演电影《记忆屋~不会忘记你~》将于2020年1月1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他接受采访,谈片场与平川雄一朗导演的交流。片中山田凉介饰演为找回恋人记忆而寻找“记忆屋”的大学生辽一,溪涧草堂辽一的青梅…
    12-25
  • 连环撞脸!日版101练习生神似王宝强炎亚纶结合体

    连环撞脸!日版101练习生神似王宝强炎亚纶结合体

    日本人气选秀节目《PRODUCE101》练习生的直拍影片近日曝光,某科学的变速齿轮有网友发现,其中一名练习生居然撞脸王宝强和炎亚纶,引发热议。《PRODUCE101》主题曲直拍曝光后,其中一位练习生中川吟亮被网友截了Ending画面,并写下“这位…
    09-13
  •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伊能静深夜发文悼念刘真 感谢她曾参加自己婚礼

    据台媒,国标女王刘真因心脏主动脉瓣膜狭窄进行手术,手术到一半突然心脏骤停,一氧化二氢恶作剧经过46天抢救,刘真于3月22日22点22分离开人世。3月24日,伊能静深夜在微博发文悼念刘真,“谢谢那一年我在北京的婚宴,南航退出天合联盟你…
    03-24
  • 钱小佳老婆周赛乐资料 钱小佳周赛乐离婚了吗

    钱小佳老婆周赛乐资料 钱小佳周赛乐离婚了吗

    喜欢玩斗鱼的网友应该都对高冷男神钱小佳不陌生,虽然斗鱼上是女强男肉,但是在男主播中,钱小佳也算得上是数一数二的。钱小佳老婆周赛乐露脸美貌不输女明星,很多网友甚至夸赞周赛乐的大眼睛长得特别像杨幂。可是最近却有不少钱小佳和周…
    04-06
  •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哪吒》夺国动最高分

    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哪吒》夺国动最高分

    来源:中国电影报中国电影观众满意度调查2019年暑期档动画片调查显示,《哪吒之魔童降世》(简称《哪吒》)观众满意度87.5分,成为历史调查26部国产动画影片的满意度冠军,也创造了历史调查影片第四高分。截止到8月2日,影片凭借优秀口碑…
    0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