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李小璐女儿甜馨cos初音未来遭网暴 销号退网:喊话网友把嘴巴放干净点

2024-03-03 11:04 谐音歌词网

3月1日消息,日前,贾乃亮和李小璐的女儿,11岁的甜馨,通过短视频平台发布了自己穿着虚拟歌手初音未来服装的动态,并表示“不会戴假发”,李小璐点赞留言:“差两条辫子吧小可爱。”

但没想到,甜馨在自己社交媒体发的这一动态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称赞她可爱个性,有人则认为她不懂得尊重原作,但更过分的是有谩骂的。

甜馨通过微博平台发文道歉:“我知道了我以后可以尽力去尊重你们的推,我在这里跟您道歉......也希望你们能把嘴放干净点,我不懂coser的规矩所以很抱歉。”但是也希望你们不再骚扰我的朋友,我在这里最后的真诚的道歉,如果你们在(再)这样的话我只能注销账号了。”

然后短视频账号删除了此前发布的所有内容。简单看一下网友对甜馨的谩骂,11岁小女孩在自己家试穿衣服自拍,真cos圈内人都直呼骂的离谱。

甜馨最后选择了彻底删除账号退网。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雪花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雪花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华为与vivo签订全球专利交叉许可协议
  • 贾跃亭因借款纠纷起诉乐视 案件将于11月29日审理

    贾跃亭因借款纠纷起诉乐视 案件将于11月29日审理

    据企查查APP显示,11月1日,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发布开庭公告,计划定于2022年11月29日公开审理贾跃亭等诉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法律诉讼信息显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目前已公开涉及借款合同纠纷裁判文书共计…
    11-02
  • 吴业坤上男神之夜 黎诺懿叹每人对男神定义不同

    吴业坤上男神之夜 黎诺懿叹每人对男神定义不同

    北京时间3月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王敏德,黎诺懿,林德信与吴业坤等人前晚参与《流行经典50年》节目录像,吴业坤笑称前晚节目主题是“男神之夜”,即使他工作再忙都要抽时间来,当见到同场其他嘉宾后,发现各人都有不同的魅力。黎诺…
    03-02
  •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3月20日,美国演员,番茄社区下载绿巨人扮演者马克·鲁弗洛发推批评特朗普把新冠病毒叫作“中国病毒”的言论:“当你把病毒归咎于一整个种族时,梨泰院class评价你就是在煽动人们敌视他们。当你说出这些反科学的政治言论时,你的一些追随…
    03-22
  • 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上海宝山法院冻结

    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资产被上海宝山法院冻结

    因股权纠纷,创世神兹菲路特王思聪名下2200万元的资产被冻结。12月10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获悉上述消息。记者从上海市宝山区人民法院民事裁定书中获悉,申请人上海景岭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与被申请人王思聪,珺娱(湖…
    12-10
  • 黄晓明绿洲分享乘机趣事 帽檐标签竟与机票撞同款

    黄晓明绿洲分享乘机趣事 帽檐标签竟与机票撞同款

    1月20日,笨贼妙探2黄晓明在绿洲分享了一张在飞机上的自拍,并配文:“上飞机的时候有人问我机票是不是黏头上了”。照片中的黄晓明身穿深蓝色毛绒外套,浅色记头戴一顶黑色棒球帽,内蒙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潮范十足。值得一提的是,棒球帽檐…
    0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