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作虎透露:2024年开年,一加手机销量增长40%

2024-03-12 10:24 谐音歌词网

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内部讲话中透露,一加手机在2023年和2024开年都取得了领先行业的增速,其中2024年开年销量同比增长40%。

近年来,因消费需求萎靡,智能手机行业大盘触顶,诸多智能手机厂商的销量都持续下行,不过得益于OPPO的赋能,一加手机的销量却在稳步攀升。

近日,新浪科技报道,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一加创始人刘作虎在内部讲话中透露,一加手机在2023年和2024开年都取得了领先行业的增速,其中2024年开年销量同比增长40%。

值得注意的是,刘作虎还谈到了一加对于AI手机的看法。刘作虎称,AI手机不是噱头,而是行业大势所趋,3个月内友商必定都会跟进。据悉,2024年农历新年后,OPPO对外宣称,正式进入AI手机时代。刘作虎此前曾透露,在AI战略的投入上,OPPO没有上限。2024年,OPPO会在AI上赋能一加,推动AI手机的普及。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高合创始人丁磊所持百万股权被冻结
  •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28岁柯震东日前在社交网络发文,又名丹江口站长网指不经不觉已经入行8周年,送上一张卖萌自拍助兴,留言笑指:“今天就出道八年啦!老哥哥还装甚么小呢......出道八周年愉快柯震东”。相片中只见他换上紫色新发色,又名丹江口站长网嘟嘴…
    08-20
  •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陈山聪承认曾对感情事处理失当 感激未婚妻不介意

    北京时间10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庞晓戈近况因演《金宵大厦》人气急升的陈山聪日前接受电台访问,分享他当年参加歌唱比赛后,受刘德华赏识而入行,开展他丰富的银色旅途。陈山聪称13、14岁时已是刘德华的粉丝,而且他姐夫与刘德华…
    10-13
  • 宋祖儿坦言从童星做起责任重 现在大家期待会更大

    宋祖儿坦言从童星做起责任重 现在大家期待会更大

    正在优酷热播的《九州缥缈录》,昨晚终于迎来名场面“殇阳关大战”,与此同时三位少年也面临不同危?和困境,像羽然就被迫踏上回青州的路程。宋祖儿近日在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拍摄过程中她和“羽然”共同经历成长。谈及从前哪吒扮相被…
    08-15
  • 《毒液2》导演秒删信息,首支预告即将曝光?

    《毒液2》导演秒删信息,首支预告即将曝光?

    作为今年重量级的超英大片之一,《毒液2》的相关信息一直颇受粉丝关注。近期,导演安迪·瑟金斯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张图片,随后秒删,但仍有手快网友光速截屏。图片上简化的毒液与屠杀造型交叠,旁边写着“明天屠杀要来了”,迅…
    10-12
  • 贾玲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曾以小品形式播出

    贾玲电影《你好,李焕英》开机 曾以小品形式播出

    9月25日,贾玲在微博宣布由其编剧的电影《你好,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李焕英》已正式开机拍摄。该片根据贾玲亲身经历改编,讲述女演员在经历“子欲养而亲不待”的悲痛后,鸿茅药酒多少钱一瓶穿越时空回到过去,触摸年轻的父母和他们的梦想…
    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