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樊登读书会豆角网 > 正文

出道8周年! 柯震东晒紫发自拍嘟嘴卖萌

2019-08-20 10:07 谐音歌词网
柯震东晒自拍 柯震东晒自拍

  28岁柯震东日前在社交网络发文,又名丹江口站长网 指不经不觉已经入行8周年,送上一张卖萌自拍助兴,留言笑指:“今天就出道八年啦!老哥哥还装甚么小呢......出道八周年愉快柯震东”。相片中只见他换上紫色新发色,又名丹江口站长网 嘟嘴卖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新歌实力刷屏 周杰伦端坐屏幕前和网友一起等首播

    新歌实力刷屏 周杰伦端坐屏幕前和网友一起等首播

    9月16日晚,c22石器时代周杰伦新歌《说好不哭》准时上线引发全网热议。9月17日早,周杰伦中文网官方微博晒出一张周杰伦的背影照,并配文:“昨晚首播前,c22石器时代自己也在等~”粉丝们见到照片也纷纷评论道:“哈…
    09-17
  • 与霍建华带女儿出游不戴口罩?林心如否认并回怼

    与霍建华带女儿出游不戴口罩?林心如否认并回怼

    3月24日,福田智蓝新能源林心如转发了一篇题为“林心如霍建华带女儿出国旅行恩爱有加,紫竹半岛官网不佩戴口罩表现随意引担忧”的文章,紫竹半岛官网并回应道“去年的旧图了,現在拿出來翻炒氨。…
    03-25
  • 恭喜!33岁吴雨霏顺利生下二胎 如今儿女双全令人羡慕

    恭喜!33岁吴雨霏顺利生下二胎 如今儿女双全令人羡慕

    吴雨霏手抱Galilee女儿报喜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3岁的吴雨霏今年再为“网球王子”洪立熙(Brian)怀孕,昨天宣布诞下第二胎,是一名小公主,视觉卡盟平台并为女儿取名Galilee,跟大儿子Asher凑成“好”字,恭喜恭喜…
    09-30
  •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雪莉非公开葬礼今日举行 f(x)成员送最后一程

    据韩国媒体报道,雪莉于今日(10月17日)出殡,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所有葬礼程序都是非公开进行的。据悉,吉林大学珠海学院正方教务系统f(x)成员将送雪莉最后一程。雪莉的粉丝吊唁活动于10月15日和16日在…
    10-17
  • 向井理新剧饰演爸爸 与仲间由纪惠等大牌合作

    向井理新剧饰演爸爸 与仲间由纪惠等大牌合作

    据日本媒体报道,云南移动企信通人气男星向井理接拍2020年1月开播的富士台日剧《10的秘密》,这是他继2016年TBS日剧《拥有神之舌的男子》时隔三年主演民放台日剧,他在剧中饰演单亲爸爸,与仲间由纪惠,仲里依纱,渡…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