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李诞称朱丹爱得卑微 她微博发文这样回应

2019-08-09 16:30 谐音歌词网
朱丹称周一围第一次为其做饭 李诞直言“卑微” 朱丹发文

  9日,朱丹在《做家务的男人》中分享自己孕吐时周一围给她做馄饨的经历,称那是老公第一次为自己做饭,感到特别幸福,甚至忍着难受偷偷跑去厨房拍了一张老公的背影照。坐在一旁的李诞深叹一口气后直言“卑微”引全场大笑,朱丹表示很多女性怀孕的时候“老公哪有照顾一说”,反问到李诞“你难道是要把我的幻觉打碎吗?”,放放网 随后李诞回应到这种幸福的感觉都是“幻觉”,放放网 还称朱丹和周一围在一起靠的是“无知”。

  随后,朱丹发文回应此事:“如果在爱里面付出变成了‘卑微’,如果对爱人的欣赏和感恩变成了‘卑微’,是不是太悲凉了些”,表示太多人认为其夫妻二人相处不对等,"可是这个不对等只是在你们的“看见”,而不在我们一天天真实的相处和感受里。"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魏晨《少年的荣光》上线 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新华社“声在中国”携手腾讯、腾讯音乐共同打造的全新原创爱国歌曲专辑《声在中国》,濠江岁月下今日正式推出第三支单曲《少年的荣光》,魏晨有幸参与其中,濠江岁月下与白宇、王子异共同唱响少年正能量。这首歌曲由…
    09-03
  • 泪目!白岩松海霞等央视元宵晚会朗诵太感人了

    泪目!白岩松海霞等央视元宵晚会朗诵太感人了

    8日,乌有之乡测试版央视元宵节晚会进行中。由于疫情原因,央视元宵晚会调整为特别抗疫节目,其中央视主持人白岩松,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刚强,传奇3黑金论坛欧阳夏丹,贺红梅,水均益,重生之都市仙尊洛尘海霞等人共…
    02-09
  • 张钧甯否认与富商谈恋爱:这是从影以来最大污蔑和中伤

    张钧甯否认与富商谈恋爱:这是从影以来最大污蔑和中伤

    张钧甯出席活动张钧甯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钧甯近来身陷绯闻风波,日前被拍到与邱泽夜会、男方第一时间大方认“努力追求中”。张钧甯上周再被曝暧昧帝宝男,对方误以为追求有望,豪砸700万台币(约人民币一百六十万)…
    10-10
  • SJ神童晒

    SJ神童晒"死亡视角"自拍 下颚线明显展现瘦身成果

    3月9日,情感铺子clubSuperJunior神童通过个人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新自拍,中国投资资讯网邮币一尘并配文:“噢!!角度”。照片中他身穿帽衫,一头卷发,情感铺子club从“死亡视角”拍摄的自拍展现出了减重31kg后的…
    03-09
  •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被安宰贤一招打挂?具惠善律师拒绝受访送闭门羹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星具惠善上月曝出老公安宰贤变心,她丢出许多金句,例如“他只有非常短暂爱过我”、“你曾经那么爱过的女人变成了殭尸”等,还抖出男方嫌她不性感才执意离婚等八卦,但后来两人对话纪录曝光,风向…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