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与霍建华带女儿出游不戴口罩?林心如否认并回怼

2020-03-25 14:50 谐音歌词网
林心如

3月24日,福田智蓝新能源林心如转发了一篇题为“林心如霍建华带女儿出国旅行恩爱有加,紫竹半岛官网不佩戴口罩表现随意引担忧”的文章,紫竹半岛官网并回应道“去年的旧图了,現在拿出來翻炒啊”。

上一篇: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不被喷?
下一篇:孟美岐被调换航班座位 官方呼吁抵制侵犯隐私行为
  • 外媒爆料索尼与荷兰弟商谈 蜘蛛侠或加盟毒液2

    外媒爆料索尼与荷兰弟商谈 蜘蛛侠或加盟毒液2

    据外媒,知优网12月27日,宝生大帝多家媒体爆料称索尼正在与荷兰弟商谈,闭口捕舌拟让蜘蛛侠加盟《毒液2》,闭口捕舌此前导演RubenFleischer就表示毒液和蜘蛛侠会发生联动。…
    12-28
  •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莫少聪女儿日本滑冰比赛夺金牌 还精通游泳小提琴

    据香港媒体报道,近年于内地发展的影星莫少聪,2011年与年轻28岁的内地歌手孙云玲结婚,惟这段“父女恋”只维持了5年便离婚收场,由他独力照顾女儿莫芷嫣。现年7岁的芷嫣相当优秀,品学兼优而且才艺出众,精通滑冰的…
    08-16
  •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斯嘉丽谈《黑寡妇》电影:不希望只是流于表面

    据外国媒体,长治日报电子版近日斯嘉丽·约翰逊在谈到明年上映的《黑寡妇》单人电影时,贾君鹏原帖表示不希望这部电影流于表面。斯嘉丽说:“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起源电影,我不想让它成为一部间谍故事,我不希望它有…
    11-27
  • 印度女星杀17岁女儿后自杀 生前为经济状况烦恼

    印度女星杀17岁女儿后自杀 生前为经济状况烦恼

    据台湾媒体报道,印度最近传出一起人伦悲剧!40岁女星普拉迪亚(PradnyaParkar)惊传与17岁女儿陈尸家中,老公返家后惊见妻女冰冷尸体,五柳村即时导读当场情绪崩溃!据外媒报导,普拉迪亚与大3岁老公育有一女,17岁…
    08-14
  • 王源疑被舞台烟花溅到眼 迅速调整状态反应力max

    王源疑被舞台烟花溅到眼 迅速调整状态反应力max

    2019年12月31日晚,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王源在跨年演唱会表演时疑似被现场舞台的烟花特效溅到眼睛,风色幻想5支线不过他很快调整好状态投入演出,湖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反应力Max。据悉,零五网课时作业本答案现场王…
    01-01